第15届纽约花展 千株兰花营造异域风情
2017-02-26

在春天即将来临之际,纽约市植物园推出了第十五届兰花展。此次展览以“泰国兰花秀”为主题,为寒冷的纽约带来了一抹来自东南亚的异域风情。

民众可以在250英亩的暖棚内,观赏超过7千株兰花竞相开放,花姿优美,幽香清远。从洁白无瑕的白石斛兰(Dendrobium)到热情似火的加德里亚兰(Delhi);从低调含蓄的素心兰(Chypre)再到象征永恒的紫罗兰(Violet),超过1200种东南亚兰花品种在温室内静默开放,迎接着春天的到来。

兰花展策展人Mark Hachadorian介绍,因为温暖潮湿的亚热带气候,泰国的兰花种植产业十分发达,目前,泰国已是全世界最大的兰花出口国。纽约市植物园希望让民众在家门口也能欣赏到难得一见的东南亚兰花卉。而且,为迎合本次展览主题,纽约市植物园还特意搭建了数个大象雕塑和泰国佛台,在兰花丛中和池塘边上若隐若现,让人有置身于异国之感。

兰花展将从2月18日持续展出至4月9日。期间,纽约市植物园还会举办以“兰花”为主题的文娱活动,如泰国舞蹈表演、电影放映、兰花护理演示和问答等活动。

时间:2月18日~4月9日(上午10点至下午6点)。
地址:纽约市植物园(2900 Southern Blvd, Bronx, NY 10458)。
活动网址:nybg.org/exhibitions/2017/orchid-show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布朗士可负担公寓开始接受申请

    下一篇: 克里斯蒂提出新预算 教育、退休金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