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可负担公寓开始接受申请
2017-02-26

布朗士的东特里蒙特(East Tremont)新建可负担公寓(网路图片)。


据DNAinfo报导,布朗士东特里蒙特(East Tremont)新建可负担公寓,月租低至494美元,目前已开始接受申请。

该公寓楼位于4275 Park Ave,小区名为“Park House”,向纽约市民提供227套单元。该公寓适用于1~6人家庭,年收入限定在1.88万~6.3万美元之间,或年收入在此地区收入中位数的40%~60%之间。

年收入较低的人士将享受到:1套单间公寓(每月租金494美元);12套一居室公寓(每月532美元);13套二居室公寓(每月646美元);四套三居室(每月745美元)。

年收入在此限定内的人士可享受到:8套单间公寓(每月租金787美元);81套一居室公寓(每月846美元);87套二居室公寓(每月1024美元);21套三居室公寓(每月1181美元)。

布朗士第6社群委员会的居民,城市雇员和有视觉、听力及其他身体障碍的人士将享有一定比例的优惠。

申请人务必在4月17日之前提交申请,或到nyc.gov/housingconnect线上申请,或通过邮寄方式,把写有申请人姓名、地址和贴好邮票的信封邮寄到:

Park House,PO Box 3620937,New York,NY 10129。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Bayonne Bridge本周重新开放!

    下一篇: 第15届纽约花展 千株兰花营造异域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