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闽生博士社区健康领袖”奖学金开始申请
2017-02-20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青少年资源中心,现正接受“谭闽生博士社区健康领袖”奖学金的申请。这项奖学金主要是表扬热衷于社区服务及富领导能力的高中学生。获奖者将可获得500美元的奖金,用于支付大学学费。申请资格为:所有将在2017年秋季就读大学的高中生。   
有兴趣报名申请奖学金的青少年可浏览青少年资源中心网站﹕http://trc.cbwchc.org 或发邮件给张玉琪(Kyla Cheung):kycheung@cbwchc.org,也可致电:(212) 226-2044咨询详情。


报名申请者需要把填妥的申请表、一份介绍个人的文章以及一封推荐信,电邮至 kycheung@cbwchc.org ,或亲自前往位于曼哈顿获加街125号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青少年资源中心递交,也可邮寄于此。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下午3时至7时,周六与周日下午2时至6时。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7224日(星期五)晚7时。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从1971年起就开始为亚裔社区提供服务。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儿科部的青少年资源中心成立于2003年,主要为社区青少年提供健康服务。青少年资源中心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场所供青少年在合适的环境下学习多方面的健康知识,例如﹕有关毒品、酗酒的危害、如何避孕、预防性病、处理压力、处理粉刺、均衡营养和健体活动等知识。咨询更多关于青少年资源中心的详情,请致电:212-226-2044 或发电子邮件trc@cbwchc.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

    下一篇: 2017青少年暑期工开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