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公所本周末开始免费报税
2017-02-20

目前报税季节,为方便广大民众报税,中华公所将于2月18日(周六)~4月8日(周六)每个周六早9点半~下午4点半,为民众提供免费电子报税服务。不过,2月18日(周六)当天,免费报税服务将于中午12点开始,因中华民国侨务委员长拜会中华公所。此外,2月19日、2月26日、3月5日,这3个周日,为增加的报税日。

免费报税服务对象为:
单身者收入在4,000美元~35,000美元之间的人员;
家庭者收入在4,000美元~54,000美元之间的人士。

不需报税的人士有:
(1)全年工资收入低于4,000美元者。
(2)领取社会安全生活补助金者(SSI)。
(3)领取社会安全福利金:(全年工资+退休金+50%社会安全福利金)低于25,000美元(单身)或32,000美元(夫妻)。

中华公所还特别提醒:
报税人必须诚实提供报税数据,因每一位纳税人都要为税表上填写的所有信息负法律责任,纳税人须负起最终的责任。夫妻报税的,报税人与配偶都必须在税表上签字。之后中华公所将提供一份税表副本。
报税人须带齐文档及数据,一经电子报税,如报税人遗漏数据,或报税以后需要修改,中华公所恕不补报。
另外,以上日期并不提供填报俗称“生果金”( NYC-210)的“学校税额减免”(NYS School Tax Credit)税务服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人进步会开设成人英语班、入籍班

    下一篇: 社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