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民选官员吁:低收入享半价地铁票
2017-02-20

纽约市地铁、公交系统的部分票价将在3月再次上涨,通勤族的负担继续加重。今天,社区组织和民选官员在市政厅前呼吁市长白思豪将“低收入市民可享受半价地铁票”纳入财政预算。

纽约社区组织和民选官员,呼吁纽约市给低收入者通勤票价减半,降低市民生活负担。

虽然MTA高层一月份投票决定,保持巴士和地铁的基本票价2.75美元不变,但月票和周票价格分别从116.5美元和31美元涨到121美元和32美元。

“社区服务协会”(Community Service Society)的报告指出,58%的纽约贫困居民依赖地铁或公车维持生计。在2007到2015年间,车票的价格上调45%,涨价速度是纽约市平均工资上涨速度的6倍。

纽约市长白思豪一月公布的2018财年初步预算中,并不包含“公平票价”项目,州长库默今年的行政预算,也将MTA的拨款从2016年的3.09亿美元降低到2.44亿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松柏爱心会欢乐庆元宵

    下一篇: 纽约市长承诺未来4年设立4万个新工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