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的奇特奖学金(二)

美国大学的奇特奖学金(二)

2016-06-05
(上接535期E6)




         5、钞票、书籍和Beyond奖学金竞赛(Bucks, Books and Beyond Scholarship Sweepstakes)
   由两大著名高校生活必需品供应商Bed Bath and Beyong和Chegg Textbook Rentals联手建立的奖学金,可以大大缩减你的帐开支。感兴趣者可以从2012年7月3日到8月15日登记自己的信息。最大奖是整整4年的免费教科书(价约10000美元),亚军的奖品是2500美元奖学金和Bed Bath and Beyond的礼品卡。其中最佳的部分是你可以每天登陆来增加你获奖的几率。这个比赛只适用于美国和加拿大(包括魁北克)18以上的居民。没有 GPA的要求。
 
         6、苏斯博士的「哦,你要去的地方!」奖学金(Dr. Seuss 「Oh, the Places You’ll Go!」Scholarship)
   首先铺好画布,拿好画笔。苏斯博士奖学金不仅给学生金钱奖励,还会奖给学生苏斯博士为《Oh, the Places You’ll Go!》中人物创作的艺术作品。你不必成为一个小毕加索或者莎士比亚来赢得这个奖学金,你只需在你提交的作品中反映出进入人生新篇章的感受即可。申请者可以以原创画作或者给某个需要激励的人写一封一页纸的信作为参赛作品。第四年度比赛对所有在美国的21以下人士开放,最高奖金为 10000美元。没有GPA的要求。
  金额:10000美金和苏斯博士的原作
 
  7、「用功读书」奖学金(「Hit The Books」 Scholarship byCoffeeforLess.com)
   如今应该很难找到不对咖啡上瘾的大学生了,因此所有对咖啡上瘾的大学生都可以申请这个奖学金。 CoffeeforLess.com要求学生针对教育和咖啡在他们生活中的重要性写一篇500字的文章,解释为何这个奖对他们的成功有所帮助。18-25 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申请,并且优胜者的奖金必须花费在书本或其他大学材料上。没有GPA的要求。
  金额:500美金
 
  8、生活法则奖学金竞赛(Lawsof Life Scholarship Contest)
   该竞赛依据慈善家JohnTempleton的研究,要求即将毕业的高中生回答Templeton先生毕生探索的问题:你生活在这世上的目的是甚么?无论是深思熟虑完成的文章,还是巧妙制作的短片,都会被视为一份优秀的作品。因此申请者需要好好进行一番灵魂探索。奖学金对美国所有计划在秋季入大学的高中 毕业生开放。文字作品需在500—1000字,视频作品不能超过2分钟,并且要上传到Youtube或者Vimeo。没有GPA的要求。
  金额:最高奖金为5000美金和一个专业的目标训练课程。
 
  9、Kiss Tiss「初吻」文章比赛(Kiss Tixx 「First Kiss」 EssayContest)
  KissTixx唇膏公司给任一能够说出最精彩的初吻故事(250字)的高中、大学或者研究生提供500美金。这个作文竞赛对所有美国的高 中生、大学生或研究生开放,没有GPA要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