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奇特五大沿途风景

美国最奇特五大沿途风景

2015-07-23
看惯了繁华喧嚣的大城市,想驱车真正与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美国最古怪的公路沿途风景,一起来领略这新奇独特的景色吧!


得克萨斯州马尔法小镇的普拉达零售店(Prada Store, Marfa, Texas)


在北美大陆最大沙漠上的一片高原中,杂草丶荒原丶沙漠以及一条横贯小镇的铁路构成了马尔法别具风情的西部原始风光。但是在这个人烟稀少的地方,竟然也有了普拉达奢侈品店的一席之地。不过这还不是最奇怪的,奇怪的是普拉达店不卖奢侈品,仅仅就是一个摆设!据悉,该普拉达零售店建筑由艺术双人组爱尔葛林与德拉葛塞特(Michael Elmgreen & Ingar Dragset)于2005年建造,但随着时间推移逐渐耽搁了正常的营业。


犹他州摩押县N型岩石洞(Hole N" the Rock, Moab, Utah)


车到山前必有路?上个世纪50年代,犹他州克里斯滕森家庭(Christensen)从岩石山底部挖出5万立方英尺砂岩建造了他们的岩石王国。这个岩石洞后来被用作车辆通行。据说这个岩石洞可以坚持百年不倒。现在山洞周围是一个私人展厅,展出的物品从克里斯滕森家庭搜集的玩偶到富兰克林·D·罗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 )雕塑各个种类可谓琳琅满目。


加利福尼亚门多西诺角底部镂空千年老树(Chandelier Tree, Mendocino, California)


抬起头看看这棵宏伟的大树,300英尺高并且拥有2000多年的历史。1937年为使交通顺畅,人们不得已在大树主干上掏出一辆小汽车大小的洞。然而这位2000多岁的树爷爷依旧茂盛如初,生命力旺盛。


蒙大拿州阿利小镇千佛公园(Garden of One Thousand Buddhas, Arlee, Montana)


尽管蒙大拿州的山脉宏伟磅礴,但游客开车途中还是被阿利小镇的千佛公园吸引。在公园中心24英尺高的佛教神像上就可以看到公园大大小小的佛像,毫不夸张地说,这里的佛的确比人多(当地人口602)。


佛罗里达州德通纳基督教堂(Drive-In Christian Church, Daytona, Florida)


要是你恰好周日8时30分到10时开车路过这里,就把收音机调到88.5 FM频道认真聆听神父讲道吧。或者你想亲临庄严神圣的教堂,那么你也可以在讲道结束之后随即享受当地餐厅的甜甜圈以及周到的服务。
    来源: 赫芬顿邮报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