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激进派挑斗共和党民代
2017-02-21
新泽西州民主党人在本次大选败阵后,决定如法炮制茶党的手段,对州内共和党籍的国会议员施加压力。许多活动分子决定在本周,国会休会期间,自发组织乡亲会(town hall meeting),要求他们的国会议员出席。但是意识到这些邀请可能是一个陷阱,新州多数的共和党议员都婉拒了。

在去年11月的大选中,希拉里轻松地以13%的差距获得了新泽西州14张选举人票。但是从各选区的开票情况可看出,民主党的优势聚集在人口密度大的城市里。而在人口密度较小的地区则明显偏向保守。

2016年总统大选新州各地开票情况。蓝色支持希拉里;红色支持川普。


在11选区,新州北部一个两党实力比较势均力敌的选区,一群命名NJ11th for Change的活动分子决定对其选区的共和党资深众议员,国会拨款委员会主席罗德尼·弗里林豪森(Rodney Frelinghuysen)发难。他们在11选区所在的四个郡 - 埃塞克斯,莫里斯,帕萨伊克,苏塞克斯 –分别组织了乡亲会,并要求弗里林豪森到场。

但意识到这可能是个鸿门宴,弗里林豪森认为出席只会引发争执,而婉拒了。

「我赞扬这一努力,」弗里林豪森说。「我很高兴他们行使他们的第一修正案权利。...但我的目标不是去抬杠。我的目标是持续我多年来与我的选民平和的对话。」
弗里林豪森的顾虑是有原因的,因为反川普的激进派已在全国各地推动对共和党的抗争。代表新州第4选区的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说,一些酝酿让他参加公开会议的人来到他的办公室,侮辱了他的工作人员。其中一个人甚至变得过分激动,他们必须联系当局将其驱逐。

还有一些人甚至公开承认他们要「伏击」史密斯。史密斯表示,当他近日在一个图书馆跟一群人讨论联邦政府赞助爱茨海默病的研究时,一群不请自来的人出现了。
「当你自己形容在『伏击』(ambush)一个没有邀请你的会议时,这很难造成一个有建设性的讨论,」史密斯说。「但这就是他们的目的。」

代表第3选区的汤玛士‧麦克阿瑟(Thomas MacArthur)说,聆听与他不同意的人使他成为一个更好的民意代表,但他决定在星期一进行电话会议,因为他听说有群体计划从外地聚众到场抗议。

「我不希望被拐入一个闹剧,如此我的选民都是输家,」麦克阿瑟说。「那样他们的心声都会被盗窃。」

第2选区的众议员弗兰克·罗邦多(Frank LoBiondo)则安排了十几个小型的会议,单独面对个别要求他举办乡亲会的民众。

罗邦多表示,「我在新泽西州办公室见了100人,并感谢他们建设性的讨论。」他将组织更多的会议,但不打算使用大型的乡亲会。「我不打算在这个时候举办一个公开的乡亲会活动,那只会满足那些只想上YouTube出风头的人。」

在新泽西的五位共和党众议员中,只有第1选区的伦纳德·兰斯(Leonard Lance)举行乡亲会。但参加的人必须预约订位。兰斯说,在他上任8年来,每年都有约10个乡亲会。一半是现场活动,一半是电话会议。他认为电话会议给他的办公室更多的控制,决定哪些问题适合发问。

「我认为与选民对话很重要,」兰斯说。「但我希望讨论能以文明的方式进行,我知道我会用文明的方式来表达自己。 ...我不希望我的选民被大声掩没,我也不想自己被大声掩没。」

回到11选区,弗里林豪森议员对媒体表示,他将继续他以往的做法,访问选区内的每个城镇。他同时敦促任何参加NJ11th for Change举办的会议的人,将电话给他的办公室,以便他们通知将举办的会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下一篇: 友善提醒:地价上诉4月1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