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2017-02-20

1. 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长城》(The Great Wall
这是一部美国和中国大陆合拍的史诗式历史奇幻动作片,由张艺谋执导,同时也是他导演的首部英语电影和3D电影。传奇影业、环球影业、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乐视影业等中美电影公司联合出品,投资8亿多人民币。刘德华、彭于晏、林更新、张涵予、景甜等华人演员与马特•达蒙、威廉•达福以及佩德罗•帕斯卡美国艺人联合主演。
故事讲述了在中国古代,一支菁英部队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上与怪兽饕餮进行生死决战的故事。11世纪时,欧洲雇佣军威廉(马特•达蒙 Matt Damon 饰)与同伴佩罗•托瓦尔(佩德罗•帕斯卡 Pedro Pascal 饰)不远万里来到了中国,那时正是北宋时期,他们试图寻找传说中的火药并带回欧洲,却意外发现了万里长城竟是为抵御六十年降临人间一次的掠食猛兽饕餮所建,它以人类为饵食,每六十年便会集结到人类的领地觅食。长城内部机关重重,宛如“陆上航母”,由无影禁军世代镇守。在这里,威廉见识了饕餮的凶残,也见证了无影禁军的精锐和勇敢,并被这群战士之间的信任和牺牲所感动,义无反顾地加入到了共同守护人类的战斗当中。然而,在对抗的过程中,他们却发现饕餮大军不断进化,到最后已经能够从长城打进皇宫,一场大战也由此拉开。
     时间:217日(周五)上映。
     类别:历史/奇幻/动作。
     导演:张艺谋。
     主演:马特•达蒙/刘德华/彭于晏/林更新/张涵予/威廉•达福/佩德罗•帕斯卡。
        网站:tinyurl.com/zmomu9q
 
《救命解药》(A Cure for Wellness
本片是一部美国和德国合拍的心理恐怖惊悚片,二十世纪福克斯影片公司出品,由高尔•华宾斯基执导并与大卫•克罗克特、艾农•米尔臣共同担任监制。电影主演包括戴恩•德哈恩、蜜雅•高丝和杰森•艾塞克。
故事叙述一名富有抱负和理想的年轻主管(戴恩•德哈恩饰)被任命派遣至一个位于阿尔卑斯山深处的神秘“健康中心”把他公司的CEO接回来。但他很快地发现到公司所研发的具有神奇疗效的药水并不单纯,使得藏有危险的可怕真相即将被揭露。
     时间:217日(周五)上映。
     类别:心理/惊悚。
     导演:高尔•华宾斯基。
     主演:戴恩•德哈恩/蜜雅•高丝/杰森•艾塞克。
        网站:tinyurl.com/z9jx6zh
 

《拆弹少年》(Land of Mine
又名:《地雷区》,该片是一部丹麦和德国合拍的历史剧情片,由马汀•赞帝维执导、编剧。曾在多伦多国际影展中作为全球首映片,并被丹麦提交至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角逐最佳外语片的电影。
电影改编自真实的历史事件。 故事叙述了19455月,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德国战败,大批被捕的德国士兵成为了俘虏。战争期间,德军曾在丹麦西海岸埋下了超过一百五十万枚地雷,而其中一些被俘虏的年轻德国士兵,则被迫成为了活体地雷探测器。
在丹麦军官卡尔(罗兰德•默勒  Roland Møller 饰)的带领下,那些尚且只是孩子的俘虏们开始了排雷行动,他们用双手,用双脚,甚至用生命,一步一步的净化着长长的海岸线。然而,当任务结束之后,当幸存的孩子们满心欢喜的以为他们终于逃脱了死神的手掌可以回到故乡之时,等待着他们的,却是另一项同样残酷的任务。
《拆弹少年》赢得了影评人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在多伦多国际影展放映后,获得了全场起立鼓掌。多数影评人认为这是年度最佳的丹麦电影。电影赢得了许多奖项,包括波迪奖的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与最佳丹麦电影奖。
  时间:217日(周五)上映。
     类别:历史/剧情。
     导演:马汀•赞帝维。
     主演:罗兰•默勒 / 米克尔•福尔斯加德 / 路易斯•霍夫曼 / 乔尔•巴斯曼 /
        网站:tinyurl.com/z2s9ae6
 
2.非凡电影节 Unusual Festival
《电影评论(Film Comment)》——北美最重要的影评杂志,每年挑选出年度优秀影片,在林肯中心Walter Reade Theater播放,影片皆挑选质量上乘、特立独行而别具一格的文艺学院派影片。今年首映有法国片《女人的一生(A Womans Life)》、中国王兵导演入围2016年威尼斯电影节的纪录片《苦钱》等。
        时间:217日(周五)起,为期一周。
        详情查找: www.filmlinc.org
 
3.农历新年影戏荟萃 Lunar New Year Shadow Puppet Slam
中国戏剧工坊(Chinese Theatre Work)共同创办人及总监冯光宇与当代传统皮影艺术家史蒂芬•凯派林(Stephen Kaplin)将联手呈现各种形式的演出内容,从传统到新颖的皮影戏剧场、动画、影片及电影,使用意想不到的光影变化照亮新年的开端。
         时间:217日(周五)晚7点。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票价:$13/ 会员$10 (演出内容为成人级)。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4.艺术家 V.S .策展人交流会谈 Artist Presenter-Dialogues
艺术家将有机会与法拉盛艺文中心的高端主管,及来自其他机构的行政人员相互交流、谈论彼此的顾虑与需求。过程中欢迎您随时提出任何问题,与现场与会人员讨论。我们希望透过一系列的对谈,促进艺术家与策展人的相互理解,一同在艺术的领域培养更紧密的关系。
欢迎您先行将问题寄至:sshumays@flushingtownhall.org
         时间:222日(周三) 7点。
         费用:免费入场(不需预约)。
        地点等信息同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7青少年暑期工开始报名

    下一篇: 新州激进派挑斗共和党民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