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有全美最差的预算赤字
2018-11-27


一直以来,新泽西州政府每年的开支都高于收入。一份新的分析发现,美国绝大多数的州都没有这个坏习惯,而新州的赤字比例在50个州里敬陪末座。

无党派皮尤慈善信托基金会(Pew Charitable Trusts)举办的全面调查发现在过去15年中,全美只有10个州的总收入低于总支出。其中新泽西州的情况最糟,收入只占开支的91.3%。伊利诺州和麻萨诸塞州的表现比新州略好,收支比例分别为93.8%和96.1%。

在同一时期表现最好的州则分别为阿拉斯加州(135.9%)、怀俄明州(126.1%)和北达科他州(120.8%)。

这项分析涵盖了2008年的经济衰退。这期间,各州政府财政入不敷出的年数中位数是三年。蒙大拿州是唯一一个从未出现赤字的州,而新泽西和伊利诺则是唯一每年都出现赤字,而且短缺超过5%的州。

皮尤的分析只是新州最新的警告信号。该州的信用评级已是美国各州最差的之一,仅次于伊利诺。而2017年则是新州赤字最严重的一年,主要因为前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在任内和民主党议会达成协议,增加了对公家员工退休金的贡献额。

皮尤利用普通美国家庭做比喻,解释为何各州政府应该努力维持财政平衡。该报告指出,一个家庭有时可以承受一年的收入低于开支,“但长期的短缺 – 像新泽西州和伊利诺州这样自2002年以来每年如此 – 意味著一个更严重的结构性问题。在没有政策变化的情况下,收入将持续低于支出,”该分析称。“如果没有盈余抵消,长期的不平衡可能会造成不可持续的财政状况。”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加19岁华裔富二代“救母杀父”被释放 然而剧情反转了

    下一篇: Mega-Donor George Soros Began Targeting Arizona and Georgia Elections in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