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第三季度财政亏损 丑闻赔偿所致
2015-10-29

大众汽车周三宣布7月至9月出现34.8亿欧元的营运损失,销售量和生产量均比去年同期下跌,该集团准备67亿欧元(74亿美元)作为排放测试丑闻的赔偿。

大众汽车虽然销售量和生产量分别是3.7%和11.6%。但他们仍然预测整年的销售额会有4%的增长,整年的利润会因为排放丑闻的赔偿而明显下降。

今年9月,大众汽车承认他们在出产的汽车中装上软件在排放测试中作弊,这种软件可以做出识别,如果发现汽车正在实验室进行检测,发动机便自动进入释放较少氮气的状态,使测试结果达到良好指标。全球大约有柴油汽车1100万辆受到影响,大众汽车宣布召回程序将于明年1月启动。

第三季度报告公布后,大众的股价上涨了3%。分析认为,这是因为此前人们担心损失额比公布的还要大。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分钟教你自己修好手机萤幕 再也不用担心要花大钱换手机屏了!

    下一篇: 一位黒人父亲引导孩子三次卖掉衣服,见证什么才是真正的教育!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