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钟教你自己修好手机萤幕 再也不用担心要花大钱换手机屏了!
2015-10-28
当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手机时,有另一个问题也一直在困扰我们,那就是碎屏!就算是手机生产两大巨头——苹果和三星生产的手机,也同样不能轻易避免屏容易被摔碎的问题。

现在的手机萤幕一般采用的都是钢化玻璃,相比较普通玻璃比较结实。但是一不小心掉在地上,基本你的屏就会被摔得碎成渣。而换一个原装的屏少则两三百,多则七八百甚至上千,真的让人好心疼!

为了让各位“碎屏党”不用花大钱去换屏,小编今天就与大家分享一个小妙招,只需20分钟就可以自己修复碎掉的手机屏了!而原料只需一瓶紫外线玻璃胶水,一个紫外线灯和一个刮板就可以啦。


首先:你需要将一瓶紫外线玻璃胶水涂在碎掉的手机屏上面。



然后用刮板将胶水均匀地覆盖在上面!


最后再用一个紫外线等在手机萤幕的上方照射10到15分钟。


就这样,萤幕就被修复好了,而且修复好的萤幕比原来更坚硬,就算是面对铁锤都不怕!


看完小编的介绍还不够,那就看看这段教学视频吧!


如此轻松的方法就可以让你省去巨额“换屏费”,而且还比原来的屏更坚硬,“碎屏党”还不快把这个方法好好收藏!这么好的福利,别忘了分享出去,让你身边那些手机屏碎了的人赶快现学现用吧!
    来源: youtube 责编: Amy

    上一篇: 以后再也不扔剩牙膏!肠子都悔青了

    下一篇: 大众第三季度财政亏损 丑闻赔偿所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