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民众联合全美50州抗议大选舞弊
2020-11-13

全美50州近日举行“制止偷窃”集会活动。图为宾州民众11月5日集会抗议选票舞弊。(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全美50州近日同步举行“制止偷窃(Stop The Steal)集会活动,抗议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Joe Biden)在总统大选舞弊。新泽西州民众分别在州首府特伦顿(Trenton)与贝敏斯特(Bedminster)这两个地点举行支持川普总统的集会。

包括新泽西州等在内的全美50州首府,于11月7日同步举行集会,抗议拜登阵营窃取美国大选、大规模舞弊。许多民众举著“川普胜利”、“停止偷票”等标语看板,要求“制止偷窃”(Stop The Steal)、“计算每一张合法选票”。

新泽西州居民约翰·休士顿(John Huston)表示,如果拜登被允许窃得本次选举,那么人们都将完蛋,美国和全世界都完蛋了,中国共产党(CCP)的势力将遍布世界各地,没有人会安全。

休士顿表示,神不希望人们生活在共产主义之下,祂希望人们自由地生活,川普就是神选择的人。“现在是正邪对战时刻,正义在右边,由川普所代表;另一方邪恶在左边,不仅由拜登所代表,还代表所有想要偷走这次选举的人,并摧毁美国……但是邪恶不会得逞,神的预言已经说了,川普将会赢得第二个四年。”

新泽西的华人胡女士在集会上表示,谎言是魔鬼杀人的工具,通过谎言选出来的总统是不能被接受的。她说,虽然拜登声称胜选,“但我们有权不接受这样的总统,我们必须站出来,因为今天不站出来,明天就会沦为奴隶,美国现在非常危险”。

胡女士表示,民众搜集到的证据显示,拜登在大选中使用了7种舞弊方法,包括用往生者名字投票、重复投票,以及合法选票被丢弃等,这次选举已经完全失去公正意义。

另一名华人陈先生表示,民众是支持川普总统的,但民主党用非法手段不正当窃取选举结果。“我们需要法律与秩序!我们不要共产主义!”

新泽西州力登古社区学院(Raritan Valley Community College)历史学教授、著名作家斯特罗克(William Stroock)在集会上表示,现在发生在美国的选举欺诈明目张胆,简直就像在委内瑞拉一样。

活动主办方之一、新泽西罗格斯大学财会专业毕业生贝克(Terry Beck)表示:“我们现在处于一个为美国而战的时代!” “川普在为美国而工作,我们有足够的证明说明他取得的成就。”

住在贝敏斯特小镇的华人许尼克(Nick Xu)自2016年起就支持川普。他表示,4年来川普支持者越来越多。虽然新泽西是深蓝州,但这次大选舞弊让很多新泽西支持拜登和中间派的选民都看不下去了。“美国是个言论自由的国家,但是这些自由都被他们给抹杀了,所以我们必须站出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新规:晚10点后禁餐厅酒吧堂食

    下一篇: 新州转党籍议员:川普重塑美政坛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