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病毒检测与追踪公司在皇后区新增检测点
2021-04-29

(Pixabay/free use)

2021年4月29日,纽约市测试与追踪公司(NYC TEST&TRACE CORPS)宣布,随着防控病毒疫情的继续进行,在皇后区法拉盛新增3个检测站点,地理位置靠近地铁站,对测试者十分方便。 3个地点分别为:钟路烧烤餐厅(Jong Ro BBQ Restaurant),KEB Hana Bank和华联超市(Hua Lian Supermarket),目前已开展检测工作,它向所有纽约市民免费提供安全测试,并提供免费资源来帮助那些测试阳性及其相关人。

纽约市测试与跟踪公司皇后区总监朱莉·金说:“至关重要的是将病毒测试直接带到人们的所在地。”钟路烧烤餐厅、KEB Hana Bank和华联超市值得信赖社区的一部分,我们很荣幸与他们合作,以使免费访问测试点更加方便。”

户外测试站点免费为4岁及以上的年龄段的人提供PCR自检,无论其移民身份如何。训练有素的测试小组将指导患者进行简单且无接触的注册和拭子过程。结果将在3天内返馈给测试者。

以下为检测日期及地址相关信息:

钟路烧烤餐厅
时间:4月29日(周四)上午10:00~下午5:00。
地址:15514罗斯福大街,法拉盛,NY 11354。

KEB Hana银行
时间:5月4日(周二)、5月11日(周二)、5月18日(周二)、5月25日(周二)上午10:00~下午5:00。
地址:156-44 Northern Boulevard Flushing,NY 11354。

华联超市
时间:4月30日(周五)、5月1日(周六)、5月2日(周日)、5月7日(周五)、5月8日(周六)、5月9日(周日)上午9:30~下午5:00。
地址:纽约皇后区帕森斯大道25-03号,NY 11354。

纽约市测试与追踪公司(NYC Test &Trace Corps)在纽约市的数百个地点免费提供病毒检测。完整的站点时间表可在网站:testandtrace.nyc上查到,亦可致电:212-268-4319的NYC Test &Trace Corps热线。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增加对非营利组织的支持

    下一篇: 新泽西州最安全城镇榜单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