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向違法公司收取欺骗性销售罰款
2021-04-26

(Pixabay/free use)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专员洛雷莱·萨拉斯(Lorelei Salas)近日宣布,纽约州最高法院对麦蒂(Maddy)所属的Home Furniture and More,LLC和经营多种家具的相关公司发布了一项赔偿金判决,这是针对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发出的一项裁定而作出的判决。它涉及到遍布整个纽约市的家具商店,如:爆款Maddy's家用家具、Dubai家具、Family Saving、Burnside家具、La Reina家具和El Rey家具等商店。法官命令麦蒂公司及其相关公司向消费者支付25万美元的赔偿金,该款项将由DCWP管理。同时,还因使用欺骗手段从弱势低收入群体和移民消费者手中获利,而被罚款的196万3500美元。

DCWP专员洛雷莱·萨拉斯表示:“购买家具并不是一笔小数目的投资,实际上,美国消费者每年在家具店上的花费约为1000亿美元……我们很高兴法官判决了麦蒂公司的违法行为,并下令他们为数百名因其掠夺性行为而受冤屈的消费者建立消费者赔偿基金。”

自2015年以来,DCWP已收到有关麦蒂公司的130多项投诉。 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的调查发现,“麦蒂(Maddy)”经常通过欺骗性广告诱骗消费者。“麦蒂”的消费者还收到了二手损坏与有缺陷的家具,有时甚至根本没有家具,然而麦蒂公司拒绝提供退款或维修。消费者投诉引发了DCWP的诉讼,据称有3927起违反纽约市《消费者保护法》的行为。

因此,DCWP呼吁消费者:“请在2018年10月23日~2021年4月1日之间受到麦蒂(Maddy)公司及其附属商店(迪拜家具、Burnside家具、La Reina家具、Family Saving和El Rey家具)伤害的消费者,请发送电子邮件与DCWP联系,以便获取更多信息。”

DCWP联系邮址:MaddysConsumers@dca.nyc.gov。

家具店始终是被投诉最多的商家之一。最常见的投诉是关于退货或换货、未交货、损坏的商品等。DCWP督促消费者及时投诉以便获得补偿。如果还有其他问题需要投诉,可查詢網站:nyc.gov/dcwp,或致电311。

DCWP的案件由“总法律顾问部”的法律顾问Daniel DuBois处理,该法律由总法律顾问Tamala Boyd和副总法律顾问Michael Tiger负责。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纽约州低收入家庭可享每月15美元高速网络

    下一篇: 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增加对非营利组织的支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