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起纽约州博物馆、动物园、电影院增加客容量
2021-04-22

大都会博物馆(Wiki/CC BY 2.0)

4月19日(周一),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ark Cuomo)宣布,纽约州各地将放宽更多的行业(包括:博物馆、动物园、电影院和体育场馆等)和活动的客容量限制。开始时间:4月26日(周一)。

4月26日(周一)开始,全州的博物馆、动物园的客容量,将从以前的33%放宽至50%;电影院的客容量,将从25%放宽至33%。

5月19日(周三)开始,全州大型室内场馆的最大客容量提高至25%。开放这一限制,是因为5月中旬后,NBA和NHL季后赛将要到来,届时,可为曼哈顿的麦迪逊广场花园(Madison Square Garden)、布碌仑的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以及长岛的纳苏老兵纪念体育馆(Nassau Veterans Memorial Coliseum)增加客容量。

此外,当日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也宣布,纽约市政府将在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The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开设疫苗接种点。同时,市长表示,此接种点初期优先服务政府楼居民、文化行业工作者和DC37工会成员等。而且,50岁以上的纽约居民接种疫苗免预约,可任意到市府经营的31个接种点打疫苗。

时间:4月23日(周五)开始。

地址:博物馆的经典标志巨型蓝色鲸鱼的下方。

预约网站:nyc.gov/vaccinefinder

预约电话:877-829-469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4月29日起重开纽约中央公园绿苑酒廊

    下一篇: 纽约州低收入家庭可享每月15美元高速网络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