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起重开纽约中央公园绿苑酒廊
2021-04-22

中央公园地标餐厅绿苑酒廊(Tavern on the Green)将于4月29日重开。(Public Domain)

“绿苑酒廊(Tavern on the Green)”为纽约市中央公园的地标餐厅。目前随著餐馆限制令的逐渐放开,“绿苑酒廊”也在关闭了13个月之久后,重新开业。


届时,重新开业的“绿苑酒廊”,室内就餐的客容量限制为50%;户外就餐区明亮宽阔,包括:中央公园绵羊草原(Sheep’s Meadow)对面的主庭院、餐厅前部的“啤酒花园”,以及经常进行户外活动的“南露台”。

“绿苑酒廊”的合伙人之一吉姆·凯奥拉(Jim Caiola)表示:“我们很高兴再次打开大门,这里不仅是一家餐厅,也是纽约人在中央公园放松身心的地方。过去的一年我们的企业经历了严峻考验,如今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弹性和创新性。欢迎您来到中央公园标志性餐厅享用晚餐、品尝乳酪和鸡尾酒,还有更多特别的美味。”

重新开业时间及活动,如下:

4月29日(周四)下午5点开始,开放假日晚宴,还将在庭院中现场演奏音乐。

4月30日(周五)上午11点开始,将继续提供全套午餐服务。

此外,“绿苑酒廊”接受提前预订,并建议顾客“餐前预订”(当然也接受顾客随时前往用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杨安泽受纽约市亚裔民主党俱乐部背书

    下一篇: 4月26日起纽约州博物馆、动物园、电影院增加客容量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