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中央公园动物园看纽约首只自行孵化帝企鹅(图)
2015-02-17



据Daily News报道,第一只在纽约市内动物园孵化出的国王企鹅(king penguin)宝宝日前在中央公园动物园(Central Park Zoo)亮相展出。
  
这只超级可爱,羽翼蓬松的棕色企鹅宝宝与其企鹅父母早在去年八月便被隔离了长达六个月的时间,以便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对该只企鹅婴儿进行生长监测。
  
这只年轻健康且性别尚未确定的小企鹅,目前已加入了动物园企鹅展览的行列。
  
通常王企鹅用脚孵蛋的时间要多于其在巢中孵蛋,企鹅父母交替把蛋放在它们平坦的称为育儿袋的皮肤下,使蛋保持在温暖的恒温状态,经过53到62天的细心照顾,企鹅宝宝便会破壳而出。

野生动物保护协会(Wildlife Conservation Society),城市动物园主任克雷格·派泊(Craig Piper)称,“这是我们员工首次独立孵化成功的企鹅,真可谓动物园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动物园官园长介绍说:“小企鹅在成长过程中将渐渐失去其蓬松的棕色乳羽,随后便会长出具备成年王企鹅全部特点的光滑平整的黑色,白色和橙黄色的羽毛。
  
另据动物园称,中央公园动物园内目前参加展览的有七只王企鹅和几十只巴布亚企鹅(Gentoo),帽带企鹅(chinstrap penguins)和跳岩企鹅(rockhopper penguins)。以上提及的企鹅均非濒临灭绝的物种,但它们当前面临全球气候变暖的威胁。
    责编: Amy

    上一篇: 小贝全家纽约看秀 小七晋升“表情后”

    下一篇: 入屋抢劫开枪击伤追捕警员 徐聪认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