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花粉季即将到来 户外活动需防季节性过敏
2021-04-09


(Adobe Stock)

新泽西州摩利斯镇医院(Morristown Medical Center)首席过敏研究专家约翰·奥本海默(John Oppenheimer)提醒,由于去年春季全州处于疫情高峰时期,很多居民减少出门,过敏症状可能稍有减轻,但今年全州重新恢复户外活动,居民的过敏症状很可能将更加严重。

花粉季的到来,在疫情期间让过敏体质者尤其担忧。过敏症专家表示,新泽西州今年春季的降雨为花粉生产提供水分,不仅使得花粉的传播比往年更早,也比往年更严重,过敏体质者在做户外活动时,需要做好防护工作。

费城哮喘中心(Asthma Center)过敏专家马克·F·戈德斯坦(Marc F. Goldstein)表示,季节性过敏经常出现打喷嚏、鼻塞、流鼻水,以及干咳等症状,对气喘患者来讲,一些情况可能较严重,在疫期或引发过敏者和家人担心。

卫生专家分析,COVID-19的常见症状是发热、干咳和呼吸困难,其与过敏之间最主要的差别在于是否发热。除了呼吸道不适以外,过敏通常还伴随有某种程度的皮肤发痒,COVID-19则很少出现该症状。

纽瓦克贝丝·以色列医学中心(Beth Israel Medical Center)过敏与免疫科主任乔尔·门德尔森(Joel Mendelson)表示,综合过去20年的经验,新泽西州过敏季的持续时间越来越长,现在并不仅是指春季,而是从初春至深秋。

门德尔森介绍,3月就会出现枫树(maple tree)、榆树(elm)树粉;4~5月以桦树(birche)、橡树(oaks)树粉为主;5月起将迎来草粉(grass pollen),豚草粉(ragweed)甚至可一直延续到11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为小型企业提供2500万美元援助

    下一篇: 新州4月19日开放全民接种疫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