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4月19日开放全民接种疫苗
2021-04-09


Adobe Stock

4月5日周一),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宣布,将于4月19日起开放全民接种疫苗。届时,所有16岁以上的新州居民都将有资格预约疫苗接种。

该进度比墨菲原先的计划更早,新泽西州政府此前计划在6月30日之前为470万本州民众接种疫苗,目前该目标已完成大约38%。

墨菲表示,随著强生公司的疫苗加入,新泽西州的接种进度最近快速推进,在过去一个月中,有100多万人接种了辉瑞(Pfizer)或莫德纳(Moderna)的第二剂疫苗,或者是强生的单剂疫苗。截止目前,全州接种第一剂疫苗的已有300万人。墨菲称,他对于5月1日之前完成目标很乐观。

新泽西州4月5日还开放了新一波符合优先接种疫苗的人群。新添加的提前预约施打者包括:55岁及以上的民众、患有智力或发育障碍的16岁及以上的民众、媒体从业者、房地产、建筑和家庭服务人员、高等教育人员、环卫工人、银行出纳员、会计师及其他金融从业者、洗衣服务人员、图书馆员,以及公用事业员工。

此外,墨菲4月6日周二)表示,将采取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新建议,对已完成疫苗接种的美国境内旅行者,不再要求自主隔离或接受检测,但国际旅行者仍然需要按照联邦规定接受检测。

州卫生厅长佩西奇利(Judith Persichilli)表示,不论是否接种了疫苗,旅行者依然需要采取防疫措施,包括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和洗手等。对于没有接种疫苗的旅行者,指南并未改变,应将旅行推迟到完成疫苗接种为止。

如果民众在没有完成疫苗接种前必须旅行,则需在旅行前1至3天接受检测,此后3至5天再次检测。即便旅行后的检测结果呈阴性,也建议在家自行隔离7天。如果没有检测,则需在家中自我隔离10天。

在放宽限制之前,新泽西州的居民到纽约、康州、宾州,以及特拉华州之外旅行,都必须在家中或酒店自主隔离。

美国联邦政府要求,从美国境外来美,已完成疫苗接种的旅行者在旅途前3天内需有阴性的检测报告,或者登机前3个月内康复的证明。旅行之后3至5天需再次检测,但已完成疫苗接种的旅行者无需自我隔离。

CDC的指南建议,没有接种疫苗的国际旅行者必须遵循相同的测试指南,并且即使有阴性的检测报告,也必须自我隔离7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花粉季即将到来 户外活动需防季节性过敏

    下一篇: 4月9日重新开放康尼岛游乐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