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满16岁者 4月6日起可接种疫苗
2021-04-01


(Adobe Stock

329日(周一),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宣布,纽约州内30岁及以上的居民从330日(周二)早上8点起开始预约接种疫苗,而所有16岁及以上的纽约人预约接种疫苗的日期,也定好于46日(周二)早上8点开始


对于纽约州再度放宽接种疫苗资格的年龄范围(从年满50岁者降低至30岁者,再从30岁者降低至16岁者),纽约州长库默表示,华盛顿白宫设定的相关民众接种疫苗的日期为51日,而目前纽约州此举已比设定的日期提前了将近1个月。

辉瑞(Pfizer)疫苗用于16岁以上、Moderna和强生(Janssen)疫苗用于18岁以上人群,这是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最新公告发出的。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于3月29日记者会上也宣布,已经13万市府员工接种了疫苗,因此他们将从53日(周一)起分阶段回归办公室上班了;市政府接下来会安排更多附近的疫苗接种站,以供市府雇员尽快接种。此外,过去一周接种疫苗的人数,已接近他预期的一周内全市50万疫苗接种的目标。自2020年12月开放疫苗接种至今,纽约市已经接种了超过380万剂的疫苗。

另外,皇后区贝赛(Bayside)的纽约大都会区韩裔社区服务中心(Korean Community Services of Metropolitan New York),现已设置了长期疫苗站点。这是代表东北皇后区的纽约州国会众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此前争取到的。并且在此她还接种了第一剂疫苗。

目前,纽约市在五个行政区设置的分疫苗站点、临时疫苗站点,如下:

1、布碌仑区有:①Flatbush YMCA、②City Point、③Church of God、④St. Paul Community Baptist Church。

2、曼哈顿区有:Abyssinian Baptist Church

3、皇后区有:New Jerusalem Center

4、布朗士区有:West Bronx Gym

5、史坦顿岛有:①Leviticus Church、②Battalion Pentecostal、③Islamic Circle of North America、④Our Lady of Sorrow Church

疫苗接种预约网站:am-i-eligible.covid19vaccine.health.ny.gov

疫苗接种预约电话:833-697-4829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4/21庆移民月在线移民文学讲坛

    下一篇: 部分强生公司疫苗不符合质量标准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