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为小型企业提供2500万美元援助
2021-04-09


(Adobe Stock)

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近期访问位于梅德福市(Medford Township)的精品店Fond Memories,并签署小企业救济法案,向新泽西州的小型企业提供了2500万美元的援助。

墨菲表示,小型企业一直是新泽西州的经济支柱,也在疫情期间遭受了最大的打击,这项法案是五项法案的一部分,完整的纾困法案将提供1亿美元的援助资金。

州众议员约翰逊(Gordon Johnson)、弗莱曼(Roy Freiman),以及阿米德(John Armato)表示,新泽西州的小型企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而这些企业本身没有任何过错。在困难时期提供支持,将有助于确保这些有价值的小型企业,在未来几年中能继续获得成功。企业及其员工在疫情期间也展现出了令人鼓舞的应变与创造能力。

自今年开始,美国经济呈现出恢复的情形。全美每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已经下降至自疫情大流行以来的最低水平。

数据显示,在2020年最后的几个月中,衡量经济增长的GDP好于原先预期的4.3%。房屋价格也因为市场库存供不应求而持续上涨,2月待售房屋的供应量同比下降接近30%,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年度下降。

新泽西州的经济形势与全美同步,也在逐步复苏。3月,新泽西州新增大约10700个工作。

不过,虽然这一数字多于前几个月,但也仅仅是恢复了过去一年失去工作的一半多,仍然有很多人失业,失业率依旧保持在7.8%。新泽西州的房价持续上涨。3月的物业中位价为36万美元,在过去的一年当中上涨超过21%。

由于遭到疫情冲击,新泽西州的小型企业及非营利组织的经营受到很大的伤害。

目前,新泽西州小型企业管理局(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正在大幅增加小企业灾难贷款的资金数量。 自5月起,贷款限额将从最高15万美元提高至50万美元,并给予小型企业更多的时间来偿还贷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部分强生公司疫苗不符合质量标准

    下一篇: 新州花粉季即将到来 户外活动需防季节性过敏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