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取消春季标准化测试 全州测试推迟到秋季
2021-04-22


(Adobe Stock)

近期,墨菲政府与新泽西州的各个学区确认,2021年春季将不会有州级测试,并通知各个学区做好准备,标准化测试将推迟到今年秋季进行。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今年也是新泽西州学生学习评估(NJSLA)第二年被取消。据悉,NJSLA是针对学生的语言艺术、数学和科学方面的在线测试。

取而代之的是,新泽西州将在新学年的前几周,对四年级到十年级的学生进行Start Strong评估,并且将根据评估结果制定课程和教学计划。

这一测试对新泽西州的所有地区都是强制性的,并且就像NJSLA,累积的分数将发布给学生家长及公众。测试还将按照学生类别,例如性别、收入和种族进行详细划分。

唯一例外的是两个特定类别的学生,仍然将会是今年春季州测试的一部分。

那些英语技能有限的学生,将参加被称为ACCESS的州评估;那些有严重残疾的学生,将参加被称为动态学习地图(DLM)的测试。

在新泽西州,上述两项测试的参与者总共大约有10万名学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失业金比工资还高 新州小企业招人难

    下一篇: 新州共和党提案 力阻疫苗护照 禁强制要求接种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