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应冠状病毒,新州及联邦政府减免测试费用
2020-03-10

新泽西州长墨菲在视频上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


由于新泽西州冠状病毒患者数字的增长,州长菲尔.墨菲(Phil Murphy)3月10日(周二)宣布免费提供冠状病毒检测及相关服务。同一天,联邦政府也与各大健康保险公司达成协议,免除人民去看医生检测冠状病毒时的自付费用(copay)。

约200万名新州居民可获得该州政府提供的免费服务,包括州政府员工和教师、州政府健康保险(health exchange)客户、参加该州儿童健康保险计划的19岁以下儿童和有资格获得慈善照护的未投保人士。墨菲表示,他们可以去急诊室、紧急护理中心或医生诊所免费测试冠状病毒。

其余有健康保险的人则可受惠于联邦政府的安排。

“我很高兴地告诉您,总统先生,今天在场的所有保险公司都已同意放弃冠状病毒测试的所有自付费用,并提供冠状病毒治疗给他们所有的客户,”负责领导抗冠状病毒工作的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在10日一个会议上宣布。与会人士包括美国主要健康保险公司的总裁:UnitedHealth Group, Anthem, Cigna, Humana, Aetna and the Blue Cross Blue Shield Association。据彭斯估计,这些公司提供健保给近2.4亿美国人。

在声明中,彭斯表示,这些公司还同意将所有与冠状病毒相关的治疗费用预先告知病患,以避免病患在事后收到任何“意外费用”的帐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美中另辟媒体战新战场

    下一篇: 病毒源头在哪?美国知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