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如意珠宝Lina Mei YouTube 直播间增设英语频道
2021-04-15



(Lina Mei提供)

纽约如意珠宝(Lina Mei YouTube 频道)应观众要求,新开设了英语频道,以此方便不讲中文的客户。中文频道除了周三和周六晩上直播,还增设了周五晚上特价珠宝$50 专场。

梅丽娜(Lina Mei)女士欢迎艺术品爱好者订阅 Lina Mei 的YouTube 频道。她表示,“如意珠宝”持有纽约州合法收购二手珠宝执照,逢周三和周六晚上8点,就在YouTube频道直播珠宝节目,分享从事珠宝与收藏行业19年来的宝贵经验。

关于投资收藏方向,Lina Mei称,承载信息量越大的作品,越具收藏价值,升值前景越宽广。所谓承载信息量,指的是艺术作品所表现的社会背景、思想主题,以及作品的综合艺术水准。此外,还包括:作者的知名度等各方面综合因素。聚宝拍卖的业务范围包括:珠宝、翡翠、白玉、宝石、字画、艺术品、纸币、钱币、邮品、骨董、陶瓷、奢侈品和杂项等。通常拍品卖出遵循三种途径: (1)通过微信,每周举行,欢迎加入微信竞拍群;(2)通过私人洽购,天天进行;(3)网络与现场结合,一年举办2~3期。

最近,聚宝拍卖新增到收藏家家里举行现场和微信同步拍卖,并邀请数位买家亲临参与,结合微信群同步拍卖,一切都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展开,皆以令买、卖双方与中间商都满意的原则为宗旨。这类上门拍卖,无论低端、中端或高端的拍品,只要是能流通的一概欢迎。

以纽约市为基地的“如意珠宝”以及姊妹公司“聚宝拍卖”,现正以现金高价收购黄金。Lina Mei指出,鉴于2020年~2021年初金价一路冲高,32%的涨幅已使黄金成为世上表现最好的主流资产之一。这反映出投资者对疫情持续升温居高不下(尤其是美国),以及对世界各国政府和央行数万亿美元刺激方案的担忧。

梅丽娜自幼喜欢研究收藏邮票、艺术品,尤其喜欢阅读古典名著《红楼梦》。著作中主角贾宝玉佩带的通灵宝玉,给她留下无比深刻印象与遐想。来美后,梅老师因缘际遇,误打误撞进入珠宝行业。2002年,她创立“如意珠宝”;2009年,她到GIA美国宝石学院学习珠宝鉴定,其后再到意大利佛罗伦斯(翡冷翠)攻读珠宝设计。2011年,她更成立法拉盛网(nyflushing.com),举办过辣妈竞芳华、法拉盛网好声音、单身男女聚会等不同活动,给社区带来正能量。及至2016年,Lina Mei还去到北京佳士得学院修读艺术课程。2013年,Lina Mei成立了“聚宝拍卖”,近一两年,她又准备再次创业,大展宏图,成立精品画廊,一切都在筹备中。Lina Mei得过无数荣誉,她曾登上《世界周刊》封面、亦曾获邀在中国电影节走红地毯,并于2015年获得《明报》纽约华裔飞跃人生大奖。

总之,从世界顶尖拍卖行、珠宝展,到地区性的小拍卖行与珠宝集散地,哪里有性价比高的珠宝,哪里就会不经意地发现Lina Mei的活泼身影。她从买第一块玉、第一包珍珠、第一粒钻石开始,慢慢淬炼成长,慢慢深入钻研博大精深的珠宝领域。

“如意珠宝”和“聚宝拍卖”地址:135-31 Roosevelt Ave, 2FL, Flushing, NY 11354 (七号缅街地铁站上来步行三分钟即达),电话:917-881-1647/917-699-6668。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全美最佳经济学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下一篇: 选市议员李金枝获安良工商会背书 倡学校课程纳入亚裔历史以减仇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