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聚宝拍卖增设古玩拍卖群
2019-09-26

Lina Mei提供)

Lina Mei提供)

纽约聚宝拍卖行的“古玩群拍卖”活动首拍告捷——成交理想、品质真、精、美!聚宝拍卖行的业务范围包括:翡翠、白玉、宝石、艺术品、奢侈品、纸币、钱币、古董、杂项、字画、陶瓷等。

拍卖方式分为3种:
1)通过微信拍卖(微信拍卖每星期举行 ,可加入微信竞拍群 )。
2)通过私人洽购卖出(私人洽购天天进行)。
3)通过网络结合现场拍卖(网络结合现场拍卖一年举办23期)。

而且,聚宝拍卖还会服务到家,上门到收藏者家里进行现场与微信的同步拍卖,届时,还会邀请数位买家一同前往,并结合微信群同步竞拍,一切都轻松愉快的环境中进行。令买方、卖方、中间商都皆大欢喜。

纽约聚宝拍卖行负责人梅丽娜(Lina Mei)自幼酷爱文化艺术与收藏,是GIA 美国宝石学院毕业的珠宝鉴定师,曾经到意大利攻读珠宝设计专业,并曾到北京佳士德攻读艺术与收藏,还到过广州文物总店就读陶瓷课程。经营“纽约如意珠宝行”也有15年以上的历史了,同时,还是法拉盛网(nyflushing.com)的创办人。

2018 1月,梅丽娜还曾到非洲、迪拜寻宝,2月到亚利桑那州全世界最大的宝石展“Tuscon Arizona”寻宝,3月至香港珠宝展寻宝,5月去广州进修陶瓷。同时,开启了纽约和中国广州、上海、天津地区的联线拍卖。2019 6 月还曾在香港、深圳、广州三地进行巡回式跨国微信拍卖,令买卖双方都十分满意!

梅丽娜主持的拍卖,通常气氛活跃,而且哪里有好宝贝,哪里就有梅丽娜的身影,一切都只为给收藏家带来质优、性价比高的宝贝。因此,经她把关的宝贝,大家都买得放心!

古玩,又叫做古董、文物。因其久经历史沉淀,且能窥探人类文明发展这一特性,加上人们对于这类古玩收藏的重视,目前越发具有收藏价值。古玩市场上,不仅以年代论藏品,而且还要看品质。如:珠宝看材质;瓷器看历史时期、看窑口;书画看名家、看工法……因此体现出的价格就有著天壤之别。

在拍卖会上拍出天价的一些藏品,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具有投资价值。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收藏感兴趣,很多人期待捡漏,但古玩收藏对专业知识要求很高。瓷、玉、铜、石、牙、木、杂,再加书画,一共8大项。

这些专业知识的积累是一个循序渐进、逐步提升的过程,它没有捷径可走。书本知识只是皮毛,收藏最主要还是实践,很多人都是“买出来”的经验,真正有心从事收藏活动的人士,只有潜心研究鉴赏知识,了解市场动态、行情,才能懂得对繁杂的古旧物品有所甄别取弃,才能侥幸少花冤枉的学费。而且这行还需要跟著真正懂行的好老师学,进对圈子,还要有机缘才可,如若不然,数十年光景也只能在门外徘徊。

所以,收藏切忌短视盲目,应该以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添生活情趣为主要目的,个人投资理财也仅为其次,这样的平和心态、健康的心理从事收藏活动,或许才可能在经济上给你意外的惊喜与汇报,但愿大家都有机缘可以入行!

聚宝拍卖行欢迎收藏家邀请、送拍。低端、中端、高端拍品、宝石、古董、艺术品、奢侈品及能流通的拍品等一律欢迎!热线电话:917-881-1647。地址:135-31 Roosevelt Ave 2fl. Flushing NY 11354。微信:linameijewelry。(有兴趣加入微信的拍卖卖者,即可加微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_709_ 简介Medicare D部分(处方药福利)

    下一篇: 莱利凌志车行30周年庆活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