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地区活动看板
2019-09-23
9月21日华盛顿浙大“迎新暨中秋欢聚”
大华府浙大校友会决定在2019年9月21日(周六) 举行迎新暨中秋聚会,欢迎各位在大华府(MD,VA,DC)及周边地区的新老校友及家属朋友前来参加,重会老朋友,结识新朋友!
时间:2019 年9月21日(周六),11:00AM~3:00PM。
地址:PICNIC AREA, Rock Creek Regional Park, 15800 Needwood Rd, Derwood, MD 20855。
费用:提前报名,学生$7元,65岁以下成人$10元,其他免费;现场报名$15元每人。
网络报名请点击 https://forms.gle/jKwoWbnwCyr1dEkTA。
电话报名联系人:
吕萍      215-237-4578
徐飞      301-793-8073
刘斌      240-388-5417
金晓宁  240-751-2173
李浩      404-217-6843
赵君      301-250-6360
刘运韬  240-543-0246

9月21日音乐沙龙邀请陈咏智介绍李斯特和勃拉姆斯乐作
音乐沙龙邀请陈咏智老师于2019年9月21日(周六)上午10:30至12:30,以“琴键上的柔情纤巧与波澜壮阔: 李斯特和勃拉姆斯的浪漫音符”为题,介绍两位大师的音乐。
请注意本次场地是Davis Library 会议室 (6400 Democracy Blvd., Bethesda, MD 20817) ,电话: 240-777-0922,非会员酌收五元场地费。
本讲播放讲述李斯特和勃拉姆斯生平的电影〈狂想曲〉(Liszt's Rhapsody) 及〈爱之歌〉(Song of Love)、〈全音符〉(Whole Notes)、郎朗演奏的〈巴格尼尼主题的大变奏曲〉、珍贵的一八八九年勃拉姆斯个人讲话及其与友人分别演奏的〈匈牙利舞曲〉原版录音、马友友和爱撒史当(Isaac Stern) 八六年演奏的〈双协奏曲〉等。
询问请洽朱以铮:301-279-0219。

《退休规划面面观》讲座——让我们来讨论钱该放在哪里
有著20年专业经验的资深财务顾问王亚亚女士将在纽约人寿保险公司华府Bethesda分行举办讲座,为您详细剖析市场形势解析产品要点和您一起探讨最佳的理财方案。
此次讲座内容颇丰,将分为两场讲解:
第一场《退休规划面面观---您的退休保障》将在9/21/2019(周六)上午10点至12点举办。
第二场《退休规划面面观---您的投资管理》将于十月中下旬举办,具体日期和时间会在以后另行通知。
由于座位有限,请各位及时报名注册,讲座将为提前注册的来宾提供相关的讲座材料。讲座地址:6901 Rockledge Dr. Suite 500, Bethesda, MD 20817。报名电话:301-838-5511或301-366-9866 。                           


9月28日“五彩西北”与您相约
9月28日(周六)晚7点,由大华府西北同乡会旗下西北艺术团主办的第四届“五彩西北”文艺晚会与您相约,地点是蒙郡犹太人社区中心Kreeger剧场,即Jewish Community of Greater Washington  (JCCGW), The Kreeger Auditorium,  6125 Montrose Road, Rockville, Maryland 20852。
犹太人社区中心剧场容量有限,只有不到300个座位,请感兴趣的朋友请尽快联系,或登录西北同乡会网站报名,订票:www.ncaagw.org。晚会票价10元,网上注册将享受优惠价8元。订票请洽:周刚:301-503-9916﹔文毅安:703-898-5651﹔乔楠:703-888-8865。


9月28日梁峰老师秋季声乐讲座
梁老师的这次声乐讲座将采用与过去历次讲座同样的形式。声乐沙龙的参加者可自愿报名上台献唱,梁老师将根据上台献唱者的现场表现,总结他们的声音特点,并指出问题和改进的方法,从而使演唱者本人和台下参加讲座的观众共同受益,共同提高。梁老师还将简述他根据大华府地区声乐爱好者的特点总结出来的教学体验,以及声乐学习的基本途径。
讲座结束后,所有参加者可有机会直接与梁老师交谈求教。如果你想使自己的声乐知识和技术继续进步,这样难得的学习机会是不应该错过的!欢迎大华府地区的声乐爱好者们踊跃参加!
讲座时间:9月28日(周六),下午2:30至5:30。
讲座地点:7703 Macarthur Blvd, Cabin John, MD 20818。
希望每位讲座参加者能赞助$5,作为租用场地和钢琴伴奏师的费用。
联系人:Mrs. Zhang (410-926-5845);Mrs. Zhu (301-221-1680);Mrs. Guo (443-562-8008)


9月28日华盛顿筝乐团2019音乐会
音乐会举办地点:The Washington DC Temple Visitors‘s Center,9900 Stonybrook Drive, Kensington, MD 20895。
时间:2019年9月28日晚7点。
免费入场。
Email:info@guzhengusa.org。

魔方重唱组合2019音乐会“在银色月光下”
“在银色月光下”魔方重唱组合2019音乐会由Summertime music club 主办,由华盛顿星光艺术团协办。
音乐会于9月29日(周日)晚7点在马里兰举行。
地址:The Village at Rockville, Chapel,9701 Veirs Drive, Rockville, Maryland 20850。
音乐会免费入场,热诚欢迎热爱音乐的朋友和专业声乐老师光临指导,共度一个美好的音乐之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居民联盟反对四区监狱计划 获议员支持

    下一篇: 蒙郡支持校车摄像头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