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居民联盟反对四区监狱计划 获议员支持
2019-09-23

(Alpha-Stock-Images-CC-BY-SA-3.0-Nick-Youngson)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府在纽约四区社区兴建监狱的计划,引起了多数社区居民的抗议,纽约市居民联盟反对曼哈顿华埠及皇后区秋园监狱,获得了州众议员寇顿(William Colton)的支持,认为监狱将破坏社区的品质,且对居民或囚犯都将带来不好的影响。

9月13日,纽约市居民联盟针对社区监狱发表了公开信,从各个角度分析了建立社区监狱带来的不利影响。寇顿也在信中表示,他强烈支持社区的呼吁,反对在唐人街和皇后区秋园建新监狱。他说:“监狱不属于人口稠密的住宅区,监狱破坏了社区的质量,并常导致其恶化。原来的唐人街监狱永远不应该建成,当然也不该扩建。这不符合社区的利益,对监狱囚犯也无益。”

长长的《居民联盟的声明》全面地涵盖了华人对各方面问题的看法,如下(略有删减):

●唐人街,如同秋园和5个行政区一样不需要、也不希望有一所全世界最高的新监狱,雷克岛的监狱就应留在岛上。

●拟建的秋园监狱距离最近的学校只有几百码!这将社区监狱与居民,特别是儿童置于极大危险之中,因此“社区监狱计划从根本上是错误的”。

●此前,皇后区大学点的避难所计划几乎冻结了当地的住房市场,目前的四区监狱或将驱使更多居民逃离纽约市,大于洋基体育场2倍的秋园监狱,其影响面将会更大,因为“没有人想住在监狱附近”。

●“我们无法承担为区区7500名囚犯所花费的330亿美元天价预算……犯罪份子应因其犯下的罪行而受到处罚,像豪华公寓这样的监狱只是鼓励犯罪”。现纽约市已经负担沉重(公立学校甚至没有空调)。

●雷克岛问题事件(帮派、暴力、交通延误和腐败),应和地点无关——“我们不相信一个无能力管好雷克岛监狱的政府,可以有效地管理4个社区监狱。事实上,囚犯之间以及囚犯对狱警的暴力行为在雷克岛飙升,根本原因在于市长对狱警听之任之,导致对监狱内的所有暴力事件置若罔闻。”

●对于市府籍口“节省囚犯交通费用(从法院到监狱)”一说,居民联盟却不赞同.:“不成立。因为专家分析说,新监狱的建筑预算,与290年的交通费用相抵。”

●如若废除雷克岛的水平式监狱,而改为市中心的垂直式监狱塔,那么火灾或地震等自然灾害将为囚犯带来更大的危险。因为,雷克岛其实位于5个行政区的中心。

●将监狱建在人口稠密、寸土寸金的市中心,变成摩登监狱塔,而非适合监狱的远离人群、闹市地段,这真是“反过来了”,居民联盟表示,这让人回忆起,多年前2名凶杀重罪犯逃离秋园拘留所时,对社区的造成的巨大精神压力。

●“希望民主在纽约市并没有死亡”,居民联盟阐明,无法继续容忍市长忽视800万纽约人的声音、100万儿童的利益,用纳税人的钱,实现其当作所谓“进步先锋”的政治利益,而把市民的安全置于极大危险之中。

居民联盟呼吁每位居民表达反对意见,拯救这个城市与社区。
  
 
Dict



划词翻译
自动发声
复数时态
同反义词
显示例句
自动例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州议会欲立法案  力阻“自动语音电话”泛滥

    下一篇: 大华府地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