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购房首付援助计划

纽约市购房首付援助计划

2018-07-29

(Pxhere)


纽约市房屋维护与发展局(HPD)推出的首次购房首付援助计划(HomeFirst Down Payment Assistance Program)为符合标准的首次购房者提供最高15,000美元的补助金,用于帮助支付首付或者成交费。

很多人误认为“首次购房者”就是指第一次买房的人,其实不是。它主要是指在过去三年中,在美国境内未拥有房产的人。也就是说,即使曾经有过房子,但在至少三年前把房子卖掉,均可享受首次购房补助。

申请人必须符合以下条件:1)必须是首次购房者;2)申请者必须在HPD认定的咨询机构完成购房教育课程;3)申请者必须具备用自有积蓄来帮助支付头期款或者是成交费;4)年收入要符合政府规定的收入限制,依据家庭规模设置;5)申请人可以在纽约五个区内买房子,不论是合作公寓、共管公寓,1至4家庭房屋皆可。

要求:购买房屋前必须要通过房屋质量标准检查;申请者必须在购屋后住满10年才能出售房产,否则政府要追回补贴。

购房者可以选择参加首次购房者在线课程,可以帮助理解购房程序。需要注意的是,在线课程不能代替HPD要求的买房教育课程。购房者教育顾问将为项目参与者在买房过程中提供协助。政府希望项目参与者能够充分利用这一资源。

一旦顺利完成购房者教育课程,每个准购房者将会收到一个证书,证明其有资格获得最高额为15,000美元的购房补助。该证书有效期为6个月,还可能再续签6个月。

感兴趣的人士可自行联系HPD认定的咨询机构进行申请咨询,各机构信息可在HPD网站上查询,纽约市邻里住房服务部门(NHS)可以代表HPD来为申请者进行注册。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