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首次购房 地点首推南部

在美首次购房 地点首推南部

2018-03-16
【看中国讯】

根据房地产研究公司Zillow的首次置业者指数,对首次买房者更有利的市场大多位于南部。西海岸和东北部的经济发展虽然可能提供其他优势,包括获得良好的就业机会和世界级的设施,但对首次置业者不太友好。

Zillow高级经济学家Aaron Terrazas在一份报告中说:“对于新买家来说,(美国)东南部地区的房市将是最容易的,因为新买家想要的房子价格便宜,竞争更少。计划在一些更加严峻的市场首次买房的人,应该准备好面对更具竞争性的环境,但这并不意味著他们完全没有机会。”

Zillow的排名评定指标包括以下5项:

1.房产价值指数中值: 衡量房屋可负担性;

2.年增长率预测: 衡量资产升值空间更大;

3.房源供给比例:比值更高说明当地房源供给更充足;

4.降价房源比例:即降价房源数量/待售房源总数的比值,比值越大越好;

5.损益平衡点:衡量买房比租房划算的指标,达成租购损益平衡的时间越短,说明达到买房比租房划算的时间越短。

按照这些指标来判断,对首次购房者最理想的地区主要有以下一些地区:

1.坦帕,佛罗里达州



2.印第安纳波利斯,印第安纳州



3.休斯顿,德州



4.奥兰多,佛罗里达



5.圣安东尼奥,德州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