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美楼市趋势将稳中有涨

7月美楼市趋势将稳中有涨

2018-07-22




【看中国讯】房产数据网站CoreLogic最近的统计显示,2018年5月,全美的房价指数环比上涨1.1%,房价涨幅较上月略有下调,整体处于增幅趋缓的态势。同比去年5月,房价指数上涨7.1%,较上个月同比涨幅上升0.2%,中长期来看由于房地产市场中供不应求的问题依然存在,美国房价的上涨趋势仍然非常明显。

7月是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旺季,美国房价上涨幅度将略有上调。而预计在未来一年中房价增幅为5.1%。主要是由于受到房价上涨、贷款利率上涨等因素的影响,购房门槛不断的提高,实际购房需求的减少,房价的涨幅也会放缓。

在今年的第一季度中,采用贷款购房的房主中有约50%持有3.75%及更低的贷款利率。而到5月分,短短两个月中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达到4.6%,是美国近七年以来的最高点。由于房屋的置换必然会重新进行住房地方贷款,即使工资上涨,生活有所改善,许多房主考虑到越来越高的利率,也会短期内放弃置换房屋,从而持有一个更低的贷款利率。

另一方面,随著房价持续上涨,热门地区房屋上市周期缩短,受到房地产市场印象,许多购房者发现自己的负担能力无法支持自己购买中高端的房产,一部分人选择观望,而另一部分则向低价房屋市场涌入,迫使低价房屋的市场需求更加旺盛。减少的供给和增加的需求,导致整个低价房屋的供给短缺情况日益严重。

2018年5月最新的消费住房需求研究报告显示,在房价越高的市场中,房主对于房屋长期持有的需求更加强烈。在西雅图、旧金山、纽约等热门地区中,未来一年里有近40%的租房者正考虑购买房产,而同一时期仅有11%的房主考虑出售房产,两者相差接近4倍,市场中强烈的购房需求和房屋持有的需求并存,导致热门置业地区的房屋处于长期供应不平衡的阶段。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