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郡教育警察消防预算增加
2019-09-17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最大郡的蒙哥马利郡议员批准了2020财政年预算58亿美元。

该预算于7月生效,包括26亿美元的学校预算,增加了超过8千万美元。郡官员预计下一个财政年将有16万4千477名学生上学,相当于增加了1千877名学生。该委员会还投票支持蒙哥马利学院的预算3.147亿美元,增加310万美元。

此外,警察和消防官员也将有更多的资源。该郡的警察局将获得2.953亿美元,比去年增加5.4%。预算包括了两名新的学校警员来帮助保护学生。超过2.2亿美元将用于郡的消防部门,增加了2.4%,资助了20个新的消防员职位。

另外,贝塞斯达地区的街道停车费将增加,停车区域内的街道停车费将达到每小时3.25美元,而银泉(Silver Spring)和惠顿(Wheaton)停车场的费用将保持不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地区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华盛顿特区再迎老鼠高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