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郡加强售酒规范检查
2019-01-08

【看中国讯】蒙哥马利郡酒类管理局(Montgomery County Department of Liquor Control, DLC)将集中精力对该郡近1千100家持卖酒执照企业进行合规检查,确保他们遵守相关法律,禁止未成年人饮酒和过度出售酒精产品。

酒类管理局规范检查经理普莱斯(Ron Price)说:“我们会定期进行合规检查,在假日期间将提高一个档次,以确保未成年人无法购买到酒。我们也将寻找过度售酒问题,这经常会导致悲剧。我们鼓励任何在庆祝活动享用酒精饮料的人,在饮酒前提前计划好如何安全回家。”

在合规检查期间,一位与检查员和警察合作的未成年人将试图使用他或她的身份证明在持卖酒执照企业购买酒,以试探该企业是否会向21岁以下的人出售酒类产品。检查员和警察将联合进行合规检查,如果出现向未成年人出售酒精的违规行为,将发出处罚单,或者对卖方个人进行刑事起诉。

减少对青少年的售酒事件可以帮助减少犯罪,并保护青少年免受酒精危害。研究表明,从少年时代开始饮酒,更有可能造成以后产生酒精依赖性。

“我们每月两次向企业及其员工提供免费的酒精法律教育和监管培训(Alcohol Law Education and Regulatory Training, ALERT)。 我们希望他们使用我们提供的信息和工具,拒绝违规提供服务,检查身份证并确保身份证上的图片与买家匹配。”酒类管理局许可、监管和教育主管德彬(Kathie Durbin)说。

有关酒类管理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dlc/。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格伦斯通博物馆新增现代艺术展览大厅

    下一篇: 马里兰州蒙郡仍将继续回收玻璃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