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有86所学校水含铅量超标
2018-09-09

(Fotolia)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公立学校系统的水质测试表明,近90所学校的学生可能已接触过铅含量超标的自来水。

最近被测试的208所学校中,有86所学校的水中铅含量超标。在整个公立学校系统中,测试了1万3千248个独立的出水口,其中238个铅含量超标。“蒙哥马利郡公立学校致力于保护学生和员工的安全。”官员在学校系统网站上说。

据学校官员称,如果发现任何出水口的测试结果高于20 ppb(parts per billion,每十亿中的颗粒含量),那么该出水口会立即停止使用并进行维修。维修通常包括更换设备,阀门和供应管线。

根据郡数据,一些学校的水龙头和饮水机测试远远超过20 ppb:
• 位于马里兰州银泉市的Lucy V. Barnsley小学的一间教室饮水机是356 ppb;
• 位于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的农田小学(Farmland Elementary School)的ESOL教室的水龙头为564 ppb;
• 位于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菲尔兹路小学(Fields Road Elementary School)计算机实验室的一个水龙头为259 ppb;
•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盖瑟斯堡小学(Gaithersburg Elementary School)的饮水机为253 ppb;
• 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的Maryvale小学教室一个水龙头为310 ppb;
• 位于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南湖小学(South Lake Elementary School)的一个教室水龙头为431 ppb;
• 在马里兰州银泉市的东部中学(Eastern Middle School)一个教室水龙头为115 ppb;
• 在马里兰州肯辛顿市爱因斯坦高中(Einstein High School)的一个厨房水龙头为700 ppb;
• 在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Wooton高中计算机实验室内的水龙头测试为112 ppb。

Poolesville小学有11个铅含量超标的水龙头- 在所有测试的学校中最多;花山和冷泉小学(Flower Hill and Cold Spring elementary schools)各有9个超标的出水口;南湖小学(South Lake Elementary)有8个。完整的列表可以在学区的网站上找到。

环境保护局在其网站上警告说,“接触铅会造成严重的健康问题。成长中的儿童和婴儿会比一般的成年人吸收的铅更多。”该机构建议停止使用铅含量超过20 ppb出水口。邻近的华盛顿地区学校系统限制铅含量在5 ppb;乔治王子郡的学校限制是10 ppb。

该测试是根据州长霍根(Larry Hogan)在2017年签署的立法而进行的, 要求所有公立和私立学校定期对铅进行测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往马里兰州海洋城的50号公路工程将影响交通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55_ 简介劳资纠纷的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