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格伦斯通博物馆新增现代艺术展览大厅
2019-01-07

【看中国讯】华盛顿地区有许多博物馆,包括存放火箭船的航空航天博物馆,以及展示皇家珠宝的私人庄园等等。最近格伦斯通(Glenstone)博物馆又增加了一个现代艺术展览厅。

2006年,距离国家首都仅15英哩,在马里兰州波托马克市(Potomac, MD) 的格伦斯通博物馆开放了占地3万平方英尺的画廊。10月4号,经过五年的建设,博物馆再次向公众推出了新的扩建项目 -一座占地20万4千平方英尺的建筑,名为大堂(Pavilions)。

该建筑由建筑师菲佛(Thomas Phifer)设计,包括一个1万8千平方英尺的水上庭院,并设有11间不同的画廊室,充满了格伦斯通收集的现代和当代的艺术品。围绕著大堂的是230英亩的草地,种满了野花,有人行步道,还有许多户外雕塑。

从停车场到大堂步行的7分钟时间里,可以让您身体和心理上将现实世界和现代艺术分开。稍有坡度的砾石路径戏剧性的展现出这座新的叠层混凝土建筑物。

游客们会看到包括洛斯科(Rothko)和波洛克(Pollock)等知名人士的作品、一个新的农场咖啡馆和一个大厅/书店。整个扩建工程耗资2亿美元。

博物馆不收取入场费,每天游客人数将限制为400人,以便游客们可以自由地漫步在画廊和草地中而不会感到匆忙。“我们希望人们可以进来尽情的参观,并感觉这个地方属于他们。”格伦斯通首席行政官林顿(Laura Linton)说。

可以提前三个月在线预订。林顿表示︰“我们会长期展览,所以如果你在前几个月不能进入,不要担心,我们会在这里,很乐意看到每个人都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横跨波托马克河的桥梁拟增建火车和自行车通道

    下一篇: 马里兰州蒙郡加强售酒规范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