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郡仍将继续回收玻璃制品
2019-01-08
【看中国讯】蒙哥马利郡几十年来一直在回收玻璃瓶和罐子。所有独立住宅、多户住宅和公寓,以及所有公司企业、机构和政府设施的居民都需要回收玻璃制品。

最近,有些新闻报道说,由于玻璃制品回收的成本变化,华盛顿市区和全国其他司法管辖区正在重新考虑是否继续进行玻璃回收。然而,蒙哥马利郡将继续回收玻璃,因为环境的影响比起经济带来的调整更重要。

蒙郡的环境保护部(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DEP) 收集玻璃瓶和罐子,并在Derwood的郡回收中心处理玻璃。玻璃瓶和罐子与其他由塑胶、金属和铝制成的瓶子、罐子和容器分开。然后按颜色对玻璃进行分类。透明的玻璃与绿色和棕色的玻璃分开,在收集和加工过程中破碎的混合玻璃也是分开的。

这些玻璃被卡车运送到玻璃回收市场,在那里玻璃被加工并再利用到其他产品中。根据玻璃包装协会网站(Glass Packaging Institute website) 的说法,玻璃可以连续循环使用而不会损失纯度或质量。美国环境保护局(The U.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 报告称,在2015年,全国 33.2%的玻璃容器被回收利用。每回收一吨玻璃,就可以节省超过一吨的自然资源。回收的玻璃大多数都被用于制造新的玻璃瓶和罐子,而由回收的其他容器玻璃“二次”利用所制成的产品则包括瓷砖、滤网、喷砂、混凝土路面和停车场等等。

蒙哥马利郡通过销售透明玻璃和彩色玻璃获得收入,这些收入被重新投入运营资金并用于抵消回收计划的成本。然而,目前还需要支付钱给外部公司收取混合的碎玻璃,这取决于波动的回收市场。

环境保护部代理主任布巴尔(Patty Bubar)说:“回收是保护我们的土地 、空气和水的关键举措,保护未来的自然资源是一个重要的事。我们仍然致力于回收这种材料,包括混合碎玻璃。根据目前的市场情况,我们现在需要支付回收费用。本郡定期监测波动的回收市场,并寻找机会将材料回收送至价值最高和最佳用途的地方。我们鼓励居民和企业继续回收玻璃。”

如果您要了解有关蒙郡回收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环境保护部网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蒙郡加强售酒规范检查

    下一篇: 纽约知名画家张彤卫新年师生画展长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