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吃蓝蟹的好去处
2019-08-21

蓝蟹季节到来,您无需前往海滩也可以享受到夏日的味道。海湾大桥以西有很多地方出售马里兰螃蟹,以下为您推荐一些吃螃蟹的好去处。

常春藤城烧烤屋(Ivy City Smokehouse, 1356 Okie St., NE, Washington, DC)
 这里有繁华的街区和酒吧(有酿酒厂,加上啤酒厂和城市酒厂都在步行距离内),这是一个专门供应新鲜海鲜的市场和小酒馆。您可以购买活的或经过蒸熟和调味的螃蟹,常春藤城烧烤屋的小酒馆还在其屋顶甲板上供应螃蟹和冰镇啤酒。


贝塞斯达螃蟹屋(Bethesda Crab House,4958 Bethesda Ave., Bethesda, Maryland) 
贝塞斯达螃蟹屋是华盛顿特区最受欢迎的海鲜站之一。 如果您想要吃大螃蟹或螃蟹盛宴,建议您提前预约用餐。餐厅还供应蟹饼、软壳蟹和牡蛎。


甲板(Quarterdeck,1200 Fort Myer Dr., Arlington, Virginia)
阿灵顿的甲板餐厅有丰富的马里兰螃蟹, 提前致电预订中型、 大型、 特大型、 超大型螃蟹,还可以享用吃到饱的自助餐。


华盛顿特区的缅因大道鱼市场(1100 Maine Ave. SW, Washington, DC) 
缅因大道鱼市场位于华盛顿特区西南海滨The Wharf的缅因大道鱼市场, 有众多的鱼和螃蟹供应商。


佩尔船长的费尔法克斯螃蟹屋(Captain Pell’s Fairfax Crab House,10195 Fairfax Blvd., Fairfax, Virginia) 
这家北维吉尼亚州的螃蟹屋提供无限量供应、 半桶和满桶的蓝蟹,还有蒸虾、牡蛎和蛤蜊, 需要提前打电话来预订。


梅的餐厅(May’s Restaurant,5640 Urbana Pike, Frederick, Maryland)
 虽然有点远,但如果您在弗雷德里克地区,必须要体验一下这家餐厅,蒸马里兰螃蟹是餐厅的特色。


自由之路海鲜(Liberty Road Seafood ,10524 Liberty Rd., Frederick, Maryland)
这里无限量供应蒸熟的硬壳蟹,以及其他海鲜特色菜,要提前致电查询订位和价格。 


海边海鲜(Seaside Seafood,1702 Crain Highway South, Glen Burnie, Maryland) 
您可以外带蒸螃蟹、蟹饼、虾等食物。该公司背后的团队还在马里兰州的Overlea经营著Skipjack‘s Crab House餐厅。


大洋城海鲜(Ocean City Seafood,8745 Flower Ave., Suite A, Silver Spring, Maryland)
不要让这个名字欺骗您!大洋城海鲜位于马里兰州的银泉市。 这是一家市场,只出售马里兰螃蟹,但没有加工烹饪,可以提前致电查询螃蟹情况和价格。


比利船长的螃蟹屋(Captain Billy's Crab House,11495 Popes Creek Rd., Newburg, Maryland)
如果您正在寻找有景观的螃蟹餐厅, 比利船长的螃蟹屋就是您的最佳选择。这家位于马里兰州南部的餐厅坐落在波托马克河上,供应大型螃蟹。


螃蟹厨房(The Crab Galley,7410 Laurel Bowie Rd, Bowie, Maryland) 
这家位于乔治王子郡的海鲜店以其肉质丰富的当地螃蟹而闻名,可以提前致电查询价格并请店里保留大螃蟹。
The Point (700 Mill Creek Road, Arnold, Maryland) 庭院的景色加上厨师Bobby Jones的烹饪技巧一定会令人满意。菜单随著季节而变,夏季主打螃蟹。


洛瑞的螃蟹小屋(Lowry’s Crab Shack,420 W. Colonial Hwy., Hamilton, Virginia) 
光临位于Leesburg以西的洛瑞的螃蟹小屋,可以在阳台的野餐桌上挑选螃蟹,享受夏日的阳光。您可以订购活的硬壳蟹或蒸好的螃蟹。


厄尼的螃蟹屋(Ernie’s Original Crab House,1743 King St., Alexandria, Virginia)
在这个季节里, 厄尼的螃蟹屋提供蒸螃蟹, 以及吃到饱的螃蟹自助餐。 请提前致电查询螃蟹情况和市场价格。


克罗斯比螃蟹公司(Crosby’s Crab Co.,14718 Bristow Rd., Manassas, Virginia)
 切萨皮克湾蓝蟹是维吉尼亚州马纳萨斯市克罗斯比螃蟹公司的特产,您还可以在该餐馆找到虾、龙虾、蛤蜊、蚌、牡蛎和新鲜鱼类。


Grinder的海鲜(Grinder’s Seafood, 4665 Indian Head Hwy., Indian Head, Maryland) 
马里兰州南部的这家店的炸玉米条特别好吃。 由于这家餐厅维持季节性的营业时间,因此请务必提前致电查询。


约翰船长的螃蟹屋和码头(Captain John’s Crab House and Marina,16215 Cobb Island Rd., Cobb Island, Maryland) 
这家查尔斯郡的餐厅拥有美味的螃蟹和海滨风光,特制的调味品也值得一试。


坎特勒的河滨旅馆(Cantler’s Riverside Inn,458 Forest Beach Rd., Annapolis, Maryland)
这是安纳波利斯的海滨旅馆,离海滩很近。


迈克的北方(Mike’s North,1402 Colony Rd., Pasadena, Maryland) 
这是另一家享有美景的餐厅,夏季该餐厅现在在周三至周日开放,菜单包括:肉类、海鲜和各类海产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式户外精美野餐会八月举办

    下一篇: 8/23“返校日免费派发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