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返校日免费派发书包”
2019-08-22

U.S.-Air-Force-photo

823日(周五)下午1点~3点,将举办“第七届返校日免费派书包”活动。本活动每年都由“美国酒店华裔协会”携手第20选区市议员顾雅明、第25选区市议员卓姆(Daniel Dromm)办公室联合举办。

今年,将分别在法拉盛和艾姆赫斯特(Elmhurst)两个社区举行,预计将向学生们派发至少500个书包。同时,还派发铅笔、笔记本等文具,以及饮料、食品;欢迎学生们前往领取。领取时,一定要学生本人到场,一人一份,家长不能代领;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美国酒店华裔协会主席黄华清表示,活动是向就读于19年级的学生派发,以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今年是市议员顾雅明第二年拨款2000元支持本活动;参与赞助的商家,包括:宝荣行、真味食品公司、威威干洗公司等。

法拉盛(Flushing

时间: 823日(周五)下午1点~3点。
地点:埃比尼泽浸信会教堂(Ebenezer Baptist Church)。
地址:36-12 Prince Street, Flushing, NY 11354

艾姆赫斯特(Elmhurst

时间:823日(周五)下午4点~6点。
地点:圣詹姆斯圣公会教堂(St. James Church)。
地址:84-07 Broadway, Elmhurst, NY 11373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夏季吃蓝蟹的好去处

    下一篇: 社区问答_704_ 简介家庭看护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