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新王登基 派发210亿英镑买人心
2015-02-27


沙特阿拉伯新国王萨勒曼(图片来源:网络)


正当欧美领导人都在绞尽脑汁缩减开支之际,沙特阿拉伯新国王萨勒曼继位后却大方地大派红包收买人心。为庆祝登基,萨勒曼决定向国民派钱210亿英镑(2500亿港元)。

日前,外电报道指,沙地当局宣布,会赠送国民智能手机、名贵手表,更会给予额外假期。全国300万政府雇员包括军人、学生及退休人士,都会获发额外两个月薪金或津贴。

他在Twitter上写道:“亲爱的臣民,你们值得获得更多。无论我发多少钞票,都无法匹配你们的价值。”

沙特阿拉伯前国王阿卜杜拉上月病逝,享年九十岁,他同父异母的弟弟,七十九岁的萨勒曼继位。

据悉,沙特500多万就业人口当中,有300万人是公务员。公务员平均月薪是2400美元,加上交通津贴、房屋津贴、加班费等,一些资深公务员每月收入可高达4800美元或更多。


    责编: Amy

    上一篇: 英国父母为有胎记女儿纹同款纹身 免其孤单难堪(图)

    下一篇: 哥伦比亚天空出现罕见穿洞云 令人瞠目结舌(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