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地区社区活动看板
2019-09-17
大华府北一女校友会欢庆成立25周年纪念午餐及讲谈 
欢庆校友会成立25周年纪念,举办2019年会午餐及讲谈,欢迎校友、朋友们来同欢共庆 (欢迎非校友参加)。
享名厨之美味佳肴,茶余饭后并为您荣邀杏坛女侠、首届海外师铎奖获奖人沈葆校友弘扬中华文化之讲谈“中国古人的诙谐或说幽默感”。
日期: 9月21日,周六
时间: 11:30 AM~2:30 PM
会场:远东饭店(Far East Restaurant)
会场地址:5055 Nicholson Lane, Rockville, MD 20852
报名截止日期: 9月15日(座位有限,请尽早报名)
餐票价格: $35 / Person 
报名电邮: Beinu2000dc@gmail.com
Subject: 报名2019年会午餐及讲谈
请告知大名、电话、地址、参加人数、 参加人名,请尽早报名,以便通知缴费手续。

9月15日中秋团圆佳节 无锡同乡会黑山公园聚会
无锡同乡会中秋野餐聚会的时间定在9月15日,周日,11:00AM~2:00PM。地点:马里兰蒙郡黑山公园 ,Black Hill Regional Park,20926 Lake Ridge Dr, Boyds, MD 20841。
具体亭位活动当天微信或电话通知,也可以打联系人电话咨询。(如因天气情况而改变计划将另行通知)。
费用:  成年人$10;5岁以上,10岁以下儿童 $5(五岁以下免费)。
请注明姓名及参加人数,用PayPal付费至以下帐号:FENGZJ@yahoo.com 或用现金当场支付。 
请准备参加聚会的同乡朋友(尚未微信报名的)在无锡同乡群报名,或者通过以下电话、短信报名,以便我们统计人数、准备活动。谢谢!
联系人Mitzi:240-423-3580﹔John:703-589-0190﹔Richard:240-888-4968。
希望尚未加入无锡同乡会大家庭的乡亲与唐汝蕾会长联系,电话或短信:240-423-3580。

书友会9月21日邀请诗人学者轻鸣谈古希腊的两部经典史诗
华府书友会将于2019年9月21日下午1:30到4:30,邀请诗人学者轻鸣谈古希腊的两部经典史诗《伊利亚特》和《奥德塞》。
地点在马州洛城双溪图书馆会议室,地址:202 Meadow Hall Drive, Rockville, MD 20851,电话: 240-777- 0240。
“两希传统”(希腊和希伯来)是西方文明的源头,《圣经》出自希伯来传统,而荷马的两部史诗则是古希腊文化最重要的文本。
谁是荷马?荷马史诗的作者是谁?什么时候成文的?其历史的真实性有多少?轻鸣将从“荷马问题”开始,简单介绍学术界的一些研究结果和两部史诗的故事情节。
荷马史诗是西方文学的源头,其波澜壮阔的历史画面、惊心动魄的战争场景、生动细腻的人物刻画、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对后世的悲剧、史诗、小说等各种文学式样和诸多作品都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轻鸣将对荷马史诗的叙事方法(人称、视角、时空)、史诗明喻(象喻)、交错结构(chiastic structure)和造型描述 (Ekphrasis)等分别举例说明。
本次演讲为华府华人社团少见的西方古典文学深度讲座,精彩可期,不可错过。活动对外开放,欢迎各界参加。非会员乐捐五元场地费,询问请洽会长Vivian 240-406-7686。


9月21日甘肃同乡及兰大校友夏季野餐烧烤聚会
由全美甘肃联谊会、全美甘肃联谊会大华府分会及大华府兰大校友会共同举办的的夏季野餐烧烤活动将于2019年9月21日周六中午12:00时,在马州波多马克河畔的Canal国家公园的卡德若克亭子进行。具体地址是:Carderock Recreation Shelter, C&O Canal National Park, Potomac, Maryland 20854,GPS坐标: 38.972,-77.199。
聚会主要以potluck形式。欢迎前来参加的老乡和校友带来各家拿手的好菜,与大家共享,每位参加的乡亲朋友都有机会品尝到不同的佳肴,胜过去趟餐馆。
联谊会将负责准备烧烤类食品,并提供饮料水和餐具等用品。带食物的将免收费用,不带的请提前注册并付费,每人$7,现场交费每人$10,5岁以下儿童免费。
请各位乡亲校友到甘肃联谊会网站上报名:gansudc.org,如有问题或没法网上报名,请打电话联系下列人员,孙宏2402059826,孙焰 2406547290,周刚3012881338,洪海钦4433665526,张立言 4435357487。
欢迎加入星光艺术团
现任指挥、艺术指导:孔祥玲﹔ 团长:张筑麟
每周三晚上进行合唱练声训练、强化声乐基础、音乐鉴赏、形体训练等课程。
合唱排练:7:30pm~9:30pm
形体训练:6:30pm~7:10pm
声乐基础训练:6:30pm~7:30pm
排练地点:Thomas Jefferson Library, 7415 Arlington Blvd., Falls Church, VA 22042
2019年团费每人$80,家庭成员减半。
Email: saeteam@yahoogroups.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秋节好去处 周末纽约上州办大型庆中秋活动

    下一篇: 马里兰州蒙郡教育警察消防预算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