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维吉尼亚州房价大幅上涨
2019-09-17

亚马逊公司第二总部的到来,促使北维吉尼亚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将其对阿灵顿郡房价升值的预测修改为17.2%。

“这是市场对亚马逊第二总部公告的回应,投资者与居民竞相购买数量正在减少的销售房屋。”北维吉尼亚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市场预测的克劳尔(Terry Clower)说:“我们预见的价格涨幅没有反映出房价的整体泡沫, 而是反映了我们目前市场的具体情况。”

该协会去年11月对2019年房价升值的原始预测是阿灵顿郡2019年房价涨幅为5.1%。亚马逊效应已经在阿灵顿市场上出现,5月销售的中位数价格为61万5千美元,比2018年5月上涨了9.8%。

“不断上涨的房价和可供出售的房屋数量的减少,使我们重新审视2019年对北维州市场的预测。” Wiechert 房地产公司和北维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总裁瑞察森(Christine Richardson)说道。

协会还修改了北维吉尼亚州其他地区的预测,现在预计费尔法克斯郡将增长7%,比去年秋季的预测增长一倍多。5月分整个北维吉尼亚州的平均售价为市场标牌价的99.9%,在阿灵顿郡和亚历山大地区均超过100%。

在北维州地区销售的房屋数量,包括:费尔法克斯郡和阿灵顿郡、亚历山大市、费尔法克斯市、瀑布教堂及维也纳市、赫恩登市和克利夫顿市,在5月达到了14年来的最高点。

尽管有预期的需求,但许多未来的卖家仍在观望。“阿灵顿市的待售房屋库存大幅下跌。”克劳尔说道:“到2019年底,预计将下降18.8%。” 亚历山大市的待售房屋数量预计将在年底下降37.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盛顿特区再迎老鼠高峰年

    下一篇: 社区问答_708_ 简介一下政府楼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