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维州标准化 学习测验 成绩差异大

北维州标准化 学习测验 成绩差异大

2016-08-30

维吉尼亚州公立学校学习标准化(Standards of Learning, 简称SOL)测验结果,按学校来划分,显示好学校许多科目的合格率都较一致,其他的学校差别就比较大。

依最近发表的全州数据来看,总体合格率在几个学科上略有不同。但在北维州不同地区,结果差距就比较大。

以五年级历史来说,有几个学校,全部学生均通过先进水平测验,如劳登县(Loudoun County)的Buffalo Trail小学和威廉王子县(Prince William County)的Alvey 小学和Sudley小学。

以数学课程来说,先进班学生都通过了先进水平测验。从测验分数来看,已超出小学或中学该年级水平的基本分数。

高中最终课程(end-of-course)测验中,以费尔法克斯县(Fairfax County)的托马斯•杰斐逊科技高中(Thomas Jefferson High School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所得的先进分数(advanced scores)百分比最高,有96%的学生在最终课程作文测验中达到先进水平。

在最终课程的阅读测验上,托马斯•杰斐逊的学生,也是先进分数比例最高的,但只有48%。 基尔默中心(Kilmer Center)43%,兰利高中(Langley High schools)和奥克顿高中(Oakton High schools)41%,西春田高中(West Springfield High School)34%, 麦克林高中(McLean High School)22%。

总而言之,在高中最终课程的阅读测验中, 先进分数得分最高之前17家学校中有12家在费县。费县之外获先进分数比例最高的北维州学校是阿灵顿(Arlington)的华盛顿•李高中(Washington-Lee High School),但仅有16%。

有些学校仅有很少学生,或甚至都没有学生达先进分数:如威廉王子县(Prince William County)的自由高中(Freedom High School)(2%)、马纳萨斯公园高中(Manassas Park High School)(3%)、和马纳萨斯(Manassas)的奥斯本高中(Osbourn High School)(3%)。这是高中最终课程的阅读测验中,获先进分数比例最低的 。

学生通过最终课程的测验, 即可获维州高中毕业证书的最高等级毕业学分。

简单的从总体合格率看,今年许多北维州学校在历史与社会科学标准学测上获100%,与该地区表现最差学校的通过率差距近两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