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州长:疫情影响 取消学生毕业考
2021-01-15

(Adobe Stock)

目前,新泽西州有很大一部分学区仍然在进行远程网络教学,州长墨菲(Phil Murphy)1月11日(星期一)宣布,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全州都将取消学生毕业考试要求,并且暂停使用考试成绩评估教师表现。这是新泽西第二次做出类似的规定。

另外,墨菲还签署一项行政令,允许在获得教学证书过程的代课教师,或者获得所授课领域以外认证的教师,可以继续授课。

自2020年3月疫情在新泽西州爆发以来,许多学生就没有再到过教室,并且新州一些最大的学区继续推迟了重新开放校园的计划。 新泽西州教育厅统计显示,从新年起,仅有77个学区提供了全面的实体课程。

在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成绩下滑是目前全美的教育者、家长,以及立法者共同忧虑的重点问题之一。在仓促转为网络授课之后,许多新泽西的华裔家长都对这种学习模式的效果提出了质疑,“每天就是领个作业,全部自学。老师就分享几个链接,根本不知道孩子学了多少”。

州参议会教育委员会主席特蕾莎·鲁伊斯(Teresa Ruiz)为了解该情况,于此前引入一项提案,希望学校能在开学阶段进行摸底考试,但最终被州议会搁置。

因为疫情的爆发,学生们也没能参加2020年的新泽西州学生学习测验(New Jersey Student Learning Assessments,简称NJSLA,先前为PARCC)。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将普及最低时薪的涨调

    下一篇: 发放程序出问题 新泽西每周300美元失业金将延迟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