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程序出问题 新泽西每周300美元失业金将延迟
2021-01-15

(Adobe Stock)

新泽西州劳工厅原先计划于本周开始发放每周300美元的联邦额外失业金,然而因为部分技术原因(challenges in processing),发放的进度将被延迟。

新州劳工厅表示,每周300美元的失业金并不会就此减少或者发生变化,电脑技术人员正在加紧修复发放程序,预计最早可在本周末前完成修复并开始发放,并且也不会影响到发放正常的州失业金。据悉,这笔联邦额外失业金是美国国会之前通过的9000亿美元纾困法案中的一部分。

1月13日星期三),新泽西州报告了6922例新增确诊感染的病例,病毒传播率为1.1。

另外,新泽西州的疫苗接种进度也落后于相邻的州。截止1月12日星期二),全州总共获得65.1万剂疫苗,已经完成23万3555人次接种。对此,新泽西州政府辩称,疫苗接种统计存有延误,并表示全州疫苗接种系统正在不断扩大,将很快能扩大到更多的家庭和民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州长:疫情影响 取消学生毕业考

    下一篇: 新泽西州今年油价预计将持续上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