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州退税可能延迟
2017-01-23


新泽西州财政局宣布,今年提早报税的人不见得会立刻得到退税。

2016年的退税款最早将在3月1日发出。

新泽西州公民行动(New Jersey Citizen Action)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它为低收入家庭提供免费报税服务。项目主任安‧法尔德曼(Ann Vardeman)说,根据以往的经验,在二月报税的人通常可以在两周内获得退税。今年的延迟意味着,早报税的人得等待加倍的时间才得到退税。

财政局表示,今年的电子报税可能至少需要四周的时间处理,邮寄报税则至少需要12周。因此今年的退税影响的不只是早报税者。

延迟的原因?今年财政局将启动一些新的工具,以防止欺诈。

「这些加强的努力可能导致早期申请人在接收退款方面略有延迟,」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安全有效地处理税表和分发退税是本部门的一个关键目标,我们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新州居民可以上税务部网站检查他们的退税进展。
https://www16.state.nj.us/TYTR_TGI_INQ/jsp/prompt.jsp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中国将进一步放宽外国投资限制

    下一篇: 史上最严厉资本管制 汇出人民币将受限?习近平打响外汇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