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今年低收入退税将延迟发放,纳税人要多等约21天
2017-01-06

对于低收入家庭来说,退税是他们每年重要的收入来源。(网上图片)


报税季节即将开始,因为一条联邦新法,今年针对低收入家庭的收入抵税(EITC)和子女养育抵税(ACTC)两项退税将比往年延迟发放。

据星岛日报报道,市消费局4日发出警报,呼吁消费者不要听信那些以提前拿到退税为诱饵收取高价的报税会计师,收入在6万4000元以下的人应当使用政府提供的免费保税。

今年是首次收入抵税和子女养育抵税延迟发放,虽然国税局从1月23日就将开始接受报税表,但一条新的联邦法律要求国税局将这两项退税延迟到2月15日才开始发放,开始发放日期到来后,纳税人还要等上大约21天才能拿到退税。

这就使得今年这两项退税的发放时间比往年延长了几乎三倍,对很多低收入家庭来说,这种延迟将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很大困扰,特别等钱用的家庭将可能被迫去花高价使用谋利机构提供的「提前拿退税」等服务。

吁报税时勿用提前拿退税产品
消费局局长萨拉斯(Lorelei Salas)和市纳税人维护官崔英扬(Eunkyong Choi)昨日警告消费者,目前已经发现有一些谋利保税机构利用今年的退税延迟大打广告,推销「提前拿退税」等产品,但其中有很多陷阱,消费者必须多长心眼谨防上当。

目前最流行的两种「提前拿退税」产品包括「退税预支贷款」(RAL)和「退税预支支票」(RAC),这两种都是先帮纳税人算出他们大概会得到多少退税,然后让他们提前以贷款或支票的形式得到退税,然后等国税局的退税发出后再从中扣除。

这两种退税产品都是2000年代初开始盛行,但当时其掠夺性的操作更加毫不掩饰,都是直接向纳税人收取高利贷般的高额利息。

经过近年来政府的打击和防骗宣传,这两种退税产品现在开始将其谋利意图巧妙的掩盖起来,很多此类产品都宣称纳税人可以提前按预估额拿到退税,报税机构除了收取报税费用外,不会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和利息。但消费局提醒,相关费用其实都已经打到了报税费用中,有些此类报税机构收取的报税费竟高达750元。

消费局提醒纳税人,在报税时尽量不要去使用「提前拿退税」产品,如果必须使用,一定要事先问好价钱。

法律规定消费者有权要求会计师在开始报税之前告知大概费用,消费者可以分别询问使用和不使用「提前拿退税」产品的报税费用,然后比较二者是否有巨大落差,就知道这些产品的隐藏费用。

法律也规定会计师必须向消费者提供免费的「消费者权益守则」,并提供分项计费的收据。

另外,收入在6万4000元以下的纽约客都可以使用政府提供的免费会计师报税,市府将在一月中旬在全市开设200多个免费报税点,详情稍后将在市府网站上公布:nyc.gov/taxprep或致电311查询。
    来源: 法拉盛同城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九成美国人不知道怎么管理401(k)退休账户 全面解析美国的各种养老金计划

    下一篇: 美国人的生活习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