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圣诞树回收至1月9日
2020-12-31

(Adobe Stock)

美丽温馨的圣诞节已悄然度过,各家各户漂亮的圣诞树也已闪亮登场,为大家带去了欢乐、笑声和各式礼物了,现在又到了回收的时候了。


1226日(星期六)~202119日(星期六),纽约市公园局(NYC Parks)在全市举办“圣诞树回收(Mulchfest活动。

纽约市府指定了67个圣诞树回收站,届时,民众可开车将圣诞树送去,现场有市清洁局的专员将树木处理成木屑,民众可将这些木屑装入免费提供的袋子,运回家去把它们做为堆肥。

此外,纽约市清洁局(DSNY)也表示,纽约市的居民在圣诞节过后的一段时间内,可将圣诞树放置在路边,然后统一由市清洁局回收清运,随后,这些树木经过处理会堆撒在纽约市的公园或社区花园中……时间:202114日(星期一)~115日(星期五)。

据统计,每年纽约市清洁局回收的圣诞树平均可达20多万棵。

注意:回收时,民众要将圣诞树上的塑料装饰品、灯、架子和金属丝等物品等清理干净。

塑料的圣诞树,如果保存良好,还可捐赠,可查询网站:donateNYC(注意:捐赠时也须取下装饰品,并拆开底座)。

若想暸解圣诞树回收地点的更多信息,可浏览网站:on.nyc.gov/2SlVpeq,或致电31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部分学生网课出勤率低 教师担心无法跟上进度

    下一篇: 纽约州禁止驱逐房客再延长至5月1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