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民众今年购房热情高
2020-12-11

(Adobe Stock)

今年自疫情以来,在家工作已经成为了很多民众的生活常态。由于人们不需要居住在公司附近或公交设施近处,再加上贷款利率降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郊区买房,以便有更大更舒适的生活空间。据媒体报导,今年7月,新泽西州的购房合同成交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7%,每个郡的房市都相当火爆。增加幅度最高的前5个郡分别是亨特顿(Hunterdon)、苏塞克斯(Sussex)、莫里斯(Morris)、蒙莫斯(Monmouth),以及开普梅(Cape May)。

与2019年相比较,今年的可交易房屋减少了40%,所有价位的房屋价格都有上涨。根据奥拓房产公司(Otteau)的评估,新泽西州房产今年平均增值为6%。

房产商科威公司(Coldwell Banker)经纪人奥利·斯坦伯格(Orly Steinberg)表示,任何价位在50万美元左右的房子都能迅速卖掉。例如:帕赛克(Passaic)的一个四卧双层的房子,在5天之内就吸引到18位买主出价,最后以49.1万美元的价格成交,比原本要价高出4.1万美元。而上述情形在各个地区屡见不鲜。

此外,令人惊异的一点是,价位高于250万美元的房产今年行情也见好,成交量远远超出以往,而这些房产通常都是很难卖出的。由此可见,一些原本居住在城区的富人也决定搬到郊区,享受敞亮的别墅、宽大的后院,以及新鲜的空气。

在新泽西鞍河上游(Upper Saddle River),房地产公司Keller Williams Village Square Realty的经纪人艾琳·米汉(Eileen Meehan)表示,通常情况下,她一年只能卖出1至2栋价位在200万美元以上的别墅,不过今年能卖出12栋。

奥拓房产分析并找出了10个疫情期间的房市活跃城镇,分别是:阿瓦隆/石港(Avalon/Stone Harbor)、科尔茨内克(Colts Neck)、爱迪生(Edison)、劳雷尔山(Mount Laurel)、拉里坦镇(Raritan Township)、灵伍德(Ringwood)、罗克斯伯里(Roxbury)、南奥兰治(South Orange)、斯巴达(Sparta),以及鞍河上游(Upper Saddle River)。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南区联邦法院至明年1月中仅网上开庭

    下一篇: 罗格斯大学MBA在美东海岸排名第1 全球排名第24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