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交通局免费提供餐馆沙袋等物资
2020-11-27

(Adobe Stock)

纽约市交通局(DOT),目前正在为参与“开放:餐听(Open: Restaurants)”项目的商家,免费提供沙袋、反光带和橘红色雪标,保护餐馆在户外用餐区装置的障碍物,目地是避免受到湿滑道路、除雪作业和积雪推挤等的自然损害。

此外,纽约市交通局将另行通知,装水的塑料障碍物提供给的特定餐馆。

物资分发日期,持续至12月11日(星期五),每天早上9点~下午1点。

交通局开放领取时间与地点信息:

1、皇后区:12月1日、12月8日。
地点:32-11 Harper St. (DOT Harper St. Yard)。

2、布朗士:11月30日、12月7日。
地点:837 Brush Ave.(DOT Bronx Safety City)。

3、布碌仑:12月2日、12月9日。
地点:8 29th St. (DOT Facility, South Brooklyn Marine Terminal)。

4、曼哈顿:12月3日、12月10日。
地点:South side of Delancey St. and Lewis St. (DOT Yard)。

5、史坦顿岛:12月4日、12月11日。
地点:98 New Dorp Ln.(DOT Parking Lot)。

12月15日(星期二)前,纽约市府规定,“开放:餐厅”项目的参与商家户外用餐区道路上的障碍物必须用沙子或土壤填充,并用反光带、橘红色雪标和装水的塑料障碍物以维护户外用餐设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洛克菲勒溜冰场开放限量、限时、全程戴口罩

    下一篇: 新泽西拟用颜色画分医院疫情 制定访客规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