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分纽约市餐馆预计可开放户外用餐
2020-06-19

(Pxfuel.com-Free-for-commercial-use)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于4日表示,纽约市允许餐馆开放户外就餐的时间,最快也要在7月初的第二阶段开放时。


目前,纽约市的第一阶段重新开放业已开始,预计7月初时,可进入第二阶段的重启。届时,即允许开放户外用餐空间,并且无需经过繁琐的申请和审批程序。

开放餐厅座位还需注意:
◎开放户外就餐的餐馆,需简单的在线注册及办理自我认证手续。
◎餐馆可移动停车位,利用人行道及路基设立路边就餐座位。
◎餐馆户外就餐座位需远离十字路口,并确保公共汽车站或消防栓未被阻塞。
◎餐馆需自备路障、花槽及桌椅。

纽约市府将为餐馆和酒吧陆续划定一些商业走廊、街区等,进行户外营业服务。

纽约市卫生局、消费者和劳工保护局、交通局将监管或调整户外就餐的实施,并将简化“人行道设立座椅”的程序,以及确保户外餐厅要保证人行道和残疾人通道的畅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宣布体育活动重启日期

    下一篇: 纽约市疫情大流行期间的移民社区资源(3)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